1

哥,你的大絕招我學會了,而且人家左右手都可以唷 XD

 

眼看安安都快要滿四個月收口水了,都還沒寫紀錄呢

安安滿兩個多月後,央哥哥也回家了,以至於馬麻一整個忙到爆炸

後來哥哥感冒、馬麻感冒、最後輪到安妹妹感冒

最近才終於結束這一個輪迴 (倒)

兩個小孩的辛苦程度真的是一個的N倍啊,尤其是生病的時候

 

這一兩個月,安最大的改變是被我們抓去剔光頭了

然後繼續長得白白胖胖,膚色終於不再像剛出生時黃黃的了

馬麻超怕以後長大會被女兒問,為什麼哥哥比我白......哈哈哈

安小妞滿三個月時是62cm,6.8KG,一整個長得比央哥哥還好

成長曲線都快到85%了咧,果然是頭好壯壯的全母奶寶寶

不同於央學吃手老是哀哀叫,這小妞默默地就學會把手準確地塞進嘴裡了

而且更厲害的,左右手通吃,不像哥哥只吃右手 

會吃手後,小妞現在開始積極學翻身,看樣子也會默默地就翻身了吧  = =

 

 

不同於哥哥,安安很討厭趴著,所以脖子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硬

但至少可以趴著抬頭跟換編了

也不喜歡趴睡

以後如果妳嫌棄頭扁扁,完全可是姑娘妳自己搞得唷

每次不管怎麼固定好,這小妞都會翻成仰睡,雖然頭會側一邊,但也沒側睡或趴睡漂亮

妳娘已經盡力了啊 @@

 

 

噗~我就是頑皮呀~

 

同樣是牡羊寶寶,妹妹顯得溫馴多了

不像央脾氣又快又急

但妹妹也是有她自己的堅持就是了

以後就可以比較這兩個小牡羊有什麼不同了

 

 

穿上乾媽送的花花和女孩兒的衣服,雖然胖胖的,但就像是女孩兒了吧

 

眼神很女生的小安安,不像哥哥眼神就是個皮樣 XD

 

 

這張倒是跟央小時候很像,只是看起來溫柔點

 

 

我現在是哥哥了唷,我會保護妹妹

 

附上皮小鬼的近照,長大好多了

最近這一個月因為兩小輪流感冒,兄妹倆幾乎都在隔離中,沒什麼機會相處

但問央央誰在哭哭,他還是知道自己有個妹妹

還會叫妹妹不要哭哭,上次還跟馬麻說他要保護妹妹呢

看來,皮小鬼還是有長大一咪咪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 央央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