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滿月囉~

 

生了孩子以後,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每天像是打仗一樣的趕時間

坐月子不外乎擠奶、餵奶、睡覺這些事

在月子中心的確過得很爽,第二胎了,這些事都駕輕就熟,沒有像第一胎那麼緊張和憂鬱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真的很想在月子中心做完月子再回家

但還是捨不得親愛的央還有老公、狗女兒們,還有一團亂的家

當然,錢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啦

在家可就忙了,第一個月忙著建立安安的作息

要餵奶也得要擠奶、換尿布、洗澡,這些都得自己來

還有看不下去的家裡要整理

最重要的是晚上得自己一個人顧小孩,沒有人可以幫忙了

老公也得忙著顧央,這次真的得自己全部一個人包辦

這就是第二胎的辛苦吧

每天都沒有睡飽也沒時間可以補眠,第一個月還有月子餐可以吃

接下來就得自己張羅餐點了,才是考驗的開始呢

真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

但....日子還是這樣子咻~就過去了呀

 

 

 

 

馬麻跟把拔幫我拍的照片有點少 > <

 

小安安目前按照我的調整,可以接近四小時喝一次奶

可以喝到100-110ml,比哥哥當年少一點

目前還在努力實踐吃、玩、睡的階段

大致上都還ok,只有晚上比較難調整,晚上6點那餐吃完玩完很難睡到10點

通常9點多就開始該了

最後一餐目前是親餵,因為娘親懶得擠奶

最多可以撐到早上5點,大多4點就會開始嗯嗯啊啊

但這次辛苦多了,因為大半夜只有為娘我一個人,又要餵奶、擠奶、哄她睡

累死我也

正準備等安食量穩定後,嘗試睡前用配方奶,朝向戒夜奶目標前進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趕快在哥哥回家前戒夜奶

不然為娘的我要累死了 > <

 

 

我的眼睛比哥哥大吧

 

接下來這一個月,希望能把安妹妹的作息調整好

等央回家以後,才不至於被兩個孩子整死啊

相信我是可以辦得到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