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將&Gigi的耶誕大餐


果汁機

昨天收到在Y拍買的Cuisinart FPB 5BC果汁食物處理機
才850大洋,真的超划算的
昨晚就迫不及待的打了香焦牛奶
半夜11點喝香蕉牛奶簡直是找死啊我
需要跟機器培養一點默契吧我想


食物處理機

所以今天就要來做生鮮狗餐囉,剛好給兩姊妹吃聖誕大餐吧
材料很簡單,就用現成有的雞肉+大白菜+紅蘿蔔 (有啥做啥)
打爛做成丸子水煮
第一次用果然不熟悉
紅蘿蔔還是得切小,不然打不爛
而且不能一次放太多東西進去,會打不到
可能得肉跟蔬菜分開打吧


燙好的成品壓碎拌乾飼料,第一張圖是Gigi的

我自己有吃,雖然沒調味還是有食物的原味,還蠻好吃的
很難得拌肉Gigi有乖乖把乾飼料吃光
K9真的這麼厲害嗎?
至少讓我養回她一點體重了
兩位姑娘狠賞臉,回給我乾淨的盤子
後天同樣菜色再來加cheese焗烤吧
希望兩位小公主都可以頭好壯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