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海鮮蓋飯,很無敵吧...

金泰食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這是目前內科火紅的無敵海鮮蓋飯
話說...有天早上信緯傳了封mail給大家,然後...就聽到一陣尖叫聲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從那天起,每個人都對這碗飯念念不忘
直到這星期一傍晚,我們決定了
無論如何,那個晚上一定要吃到...憑著一股熱血殺到舊宗路
原來晚上六點前完全不用排隊啊
各位客倌,其他不用我多說了,大家...直接看圖就好了


據說,假日排隊會排到死


就是這毫不起眼的小小店面


炸蝦頭,免費招待小菜,好酥好新鮮


充滿魚肉的味噌湯


就是這個飯,就是這個飯,一碗四百大洋的無敵海鮮蓋飯

超新鮮、超豐盛,分量多到連我這麼愛吃的都有點招架不住
有多少料呢? 據Susi計算,七片鰹魚、五片鮭魚、三小塊干貝、一塊海膽、兩隻蝦、鮭魚卵、蝦卵、生蛋黃
是有沒有太誇張啊? 要不是那天中午吃太飽晚上又不到六點
我應該要加飯的...因為料真的太多了啦
海膽完全沒腥味、鮭魚卵彈Q鮮甜、我最愛的鮭魚當然不用說,干貝也超好吃
唯一我不愛的只有大蝦,比較偏愛牡丹蝦或甜蝦的口感
這種我會覺得生生的(本來就是生的咩)
一開始就會不由自主地把飯扒光光
真的很新鮮,但料有點過多,吃到最後都只剩下生魚片就會有點恐怖


瞧瞧這種新鮮度跟光澤


鮭魚油花分布的多美麗啊


彈Q的干貝


大蝦也很新鮮,只是我個人不是很愛


海膽蓋飯,一樣四百大洋
海膽鋪得滿滿滿,據說...一點腥味都沒有
好吃到不行


海膽蓋飯還有干貝、鮭魚卵、蝦卵、蛋黃,也是正點到不行


松阪豬,也是超好吃的,一份三百
烤得酥酥的,配上大蒜...好好吃


通通吃光光囉

這間店有多火紅呢
據說公司有同事,一天收到30幾封轉寄信,難怪排隊要排到爆了
但...推不推薦呢,不用排隊的話非常推薦
要排隊的話...就...恩...大家自己看著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