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兵衛居酒屋
02-25627427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8號

今天晚上約了跟Morphen吃飯
關於吃飯地點,兩個對吃很龜毛的人想了很久 (雖然我很懶惰)
最後決定八條通的某家店..但..好死不死,要不地址錯了,要不就那間店消失了
總之就是..找不到
最後附近逛了逛,就挑了七條通但裡面只有一個客人的吞兵衛
當下,我驚了一下,暗自祈禱千萬別是地雷啊...


photo by Morphen

店內全是日文菜單,日文破爛的我,當然不可能全部看懂
所以服務人員很耐心的用中文推薦...Morphen也很阿沙力的通通都說好(哈)
管他的,反正就點啊吃啊的就好
這店,很有日本味,大多數客人也都是日本人
耳邊充斥著日本大叔的日本語...頓時,會有身在日本國的錯覺


小菜


生啤酒,很豪邁的喝一大口,就會不自主沒氣質地"啊..."
啤酒,就是要降喝咩才豪爽啊


哇沙米章魚

芥末辛辣、章魚彈Q,加上不知名的菜
是個很適合配啤酒的冷前菜


鮪魚生魚片

其實我也不是特愛鮪魚
但這赤身夠新鮮,口感很不錯,鮮度也好
好吃~~~對於日本人很愛的大腹,我卻很不愛那油滋滋的口感


海鮮沙拉

相當豐盛,有煙燻鮭魚片、章魚、海藻、秋葵等等
加上和風沙拉醬,的確很爽口
章魚真的很新鮮,超Q...


松坂豬肉

煎得金黃的豬肉片,配上爽脆的生菜與味噌醬
好吃得不得了...來口啤酒,啊...這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爽快


看起來就很可口,蔬菜跟豬肉,很均衡吧


烤花魚

這次在北海道吃到的好像也是花魚
我很喜歡吃這種烤魚
魚肉充滿油脂,外表卻又烤得酥脆,非常適合下酒的菜色
雖然有點鹹,但配上酒卻剛好


烤雞肉串與雞翅

雞肉串值得推薦,雞肉軟嫩多汁,配上蔥串,好吃
雞翅也烤得很入味,骨頭輕鬆就分離,但相對肉串就稍嫌普通
說到雞翅,最好吃的當然還是以名古屋土雞聞名的名古屋
真的好吃到令我難忘啊~~~

以上所有菜色加上三杯生啤酒,應該還有服務費吧???
共計2200大洋 (扣掉酒錢與服務費,還算ok)
吃到一整個超撐的,ㄜ,我大概吃了比一半少一咪咪而已
算是努力發揮實力了 (幸好今天早上有去運動啊)
水準之上的居酒屋,價位也還算可接受囉


感謝Morphen,誤打誤撞吃到好吃的居酒屋
等你從對岸解脫,再換小妹請你吃飯吧
哈哈哈,我已經想好可以吃什麼了,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