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MASA
市民大道4段155號
2570-2590

MASA在我的美食名單上已經很久
上次吃紅花的時候一整個忘記了MASA
後來再也沒吃大餐的藉口
這次,總算一圓舊夢
果然...是傳說中的高c/p值
個人覺得比之前吃過的三井值得品嚐
但雖然是高c/P值,也不是個可以常常吃的店啊 > <
以下有圖有真相,生魚片跟握壽司都不是一般常吃到的魚
很多不記得名字了,請加減看,反正很好吃就是了啦


海膽豆腐
口感濃密細緻,入口滿是海膽味
超級...好吃 (雖然有我不喜歡的秋葵)


生魚片
左為馬鞭魚 (這...我之前一點都不認識牠)
右邊都是鯛魚,中間是金目鯛,另兩種忘記了
蝦是台灣的角蝦,非常Q甜,一點不輸日本的牡丹蝦


不知名魚片


帆立貝or干貝之類的
口感非常好


北海道玉米


白魽,跟紅魽是親戚嗎???
非常好吃,油脂豐富卻不膩


北海道生蠔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蠔,佐橘子醋(應該吧?)非常爽口
一點都沒有生蠔的味道喔


不知名魚類


不知名魚類,口感脆脆的,很特別唷


白肉魚,鯛魚還啥之類的


安康魚肝
超級濃密細緻滑嫩的...比鱈魚肝好吃一百倍
非常非常好吃


剝皮魚佐肝醬
除了好吃沒有其他結論


不知名魚類,平常是做魚乾用的
只有即新鮮才能拿來做生魚片喔
烤過後油脂更好入口,又香又好吃


某種魚


赤貝,新鮮到肉還會縮起來咧
超甜Q超好吃


鮪魚大腹
比之前在海壽司吃到的還好吃
雖然很油,但真的入口即化,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油啦
但這種美味,我只能接受一片,不然就膩了


馬糞海膽
我吃過最好吃的海膽
除了甜,沒別的好說


石斑魚包葛粉佐百合豆腐
好...吃,豆腐中有百合的口感很豐富


烤紅喉魚,超好吃的
比北海道的烤花魚還好吃喔


烏龍麵 (醬汁有點像肉燥+味噌)


蛤蠣湯,超新鮮大蛤仔


甜點,芒果奶酪

以上,漏了個和風百香果沙拉 > <

整個吃完超飽的,也非常好吃,應該是小女子此生以來吃最好的日本料理
非常值得
請大家口袋滿滿的時候務必來品嘗一下
結論:下次絕對還會再來吃之高級日本料理

這一頓非常感謝某位升官發財的爐主
下一次有這口福不知道要等哪一天了啦

提醒大家,壽司MASA也有午間商業午餐喔,700起跳
一般套餐1300-2700
有興趣的不妨可以試試商業午餐,但,菜色如何我就不知道啦~~~
但我想一定會比新都里之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