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品海鮮餐廳
信義店:27003311   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敦南店:27527788   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http://www.jipin.com.tw/

吉品海鮮餐廳,是在追酪梨壽司的噗發現的餐廳
主題是港式點心
這間餐廳其實是高檔海鮮餐廳
有鮑魚、魚翅、龍蝦的那種
抱著會很貴的心情,還是狠下心去吃了
(其實是抱著再貴也不會比茹絲葵貴的心態,而且又沒有要吃魚翅)
好不好吃呢,以下有圖有真相

以我來說,不考慮預算狀況下,大推 



脆皮雞,半隻750大洋,推薦必點

超級好吃的,堪稱雞版的北平烤鴨
皮整個酥脆到咬下去會喀喀響
雞應該是土雞,肉質結實,黃澄澄的脂肪一點都不油膩
也沒有不好的肉味
讚~

其餘港式點心類,一份約100~200
但一份都是三個,咱三個人吃剛好
中午除了點心類當然有套餐類可以點
套餐價格從780~3000以上都有 (就說這是高級餐廳啊)
約莫1000多的套餐就會有魚翅湯 (小排翅)
2000多的才會有大排翅
下次來我會想試試套餐
980的套餐除了主菜是小羊排和忘記什麼的二選一,還有三樣點心
銷魂的吉品流沙包則要980套餐才有喔




蘆筍什麼蝦餃的,必點

我很愛港式點心裡的蝦餃
半透明的皮包著蝦,好看又好吃
光用看的,就知道這皮有多薄多彈Q
蘆筍與蝦的組合,清爽又很搭
讚~




鹹魚雞粒炒飯,480大洋

搭配點心還是要來個炒飯或炒麵
在揚州炒飯與鹹魚雞粒炒飯間掙扎許久
選了鹹魚雞粒炒飯
炒飯,很厲害
不虧他480大洋的身價 (好貴的炒飯啊)
粒粒分明,非常的香
小小的缺點就是鹹魚真的很鹹
第一碗很香很好吃
第二碗就有點太鹹了
不過我們沒有點湯,若配湯應該就還好
比茶水攤的鹹魚雞粒好吃很多唷~




鮮蝦腐皮捲
,推薦必點

這是點心必點菜色之一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這確實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鮮蝦腐皮捲囉


火腿焗燒餅

很特別的點心,裡面有火腿+乳酪 (廢話)
與其說是燒餅,其實比較像什麼酥的
熱熱的很好味~




蘿蔔什麼的,推薦必點

這是店員推薦的
也是個炸物,主要是蘿蔔絲包成一捲炸成的
酥脆而燙口,但很好吃
而且從來沒吃過這樣做的蘿蔔絲
降低了炸物的油膩感
好吃~


芋頭糕

芋頭糕味道非常濃厚
其實吃到這已經頗飽,本來還以為這樣會不夠呢
也很好吃,下次想試試蘿蔔糕和叉燒包




吉品招牌的吉品流沙包,超級必點

眾人狂推的流沙包,果然令人銷魂
白胖胖的外皮,非常軟Q有彈性,不是那種硬硬的皮唷
非常非常軟
打開後,黃澄澄的蛋黃內餡緩緩流出
千萬不能不撥開一口咬下啊,會燙死自己喔
蛋黃餡.......超超超濃郁的啦,真的是蛋黃混著奶香味唷
這可不是一般奶黃包那種甜甜的味道而已
是狠有深度的啦
啊~~~好想再來個一盤啊

要不是已經很飽了,我還想再點個甜點或腸粉啊
哼,都是因為前一天尾牙喝醉了
害我沒有發揮戰力 = =

以上菜色,加上服務費總共2300多大洋
其實也還ok啦
至於魚翅、龍蝦,媽~等我尾牙中大獎我一定會帶你來吃的

以港式飲茶來說,吉品目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囉
下個目標:潮品集

以上,報告完畢 ^___^


arrow
arrow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