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很厲害還在撲撲滾的雞湯,2180大洋

驥園川菜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4號
電話:02-2708-3110

這是信緯在尾牙抽到大獎請我們吃的大餐
雖然抽獎的時候我根本已經茫了
但可還是記得有抽到行銷部呢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尖叫了很久,哈

今年過年本來是要訂驥園的雞湯
但太晚下手,已經被搶光了
所以吃這也好,彌補我吃不到的殘念

早就耳聞這雞湯很厲害
是用老母雞加上金華火腿、豬腳等等熬煮12小時
膠質豐富,看那白白雞湯一整個都是精華
好擔心喝下去我會爆血管啊....> <


旁邊都結成薄膜了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濃郁最好喝的雞湯
除了香濃,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帶著金華火腿的香鹹
非常的......恩......營養
但一鍋四人喝有點多,最後我沒也沒喝完打包帶走
雞連吃都沒有吃
人多的話雞湯下麵線應該會超正點
這濃郁的雞湯我的接受度是兩碗
不然就會有點膩了


京醬肉絲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好吃
配上蔥油餅很正點
是道必點的菜喔


蔥油餅

之前看其他網友拍的,我一直以為這樣是一片
其實這是大概四片疊在一起的



一片蔥油餅+乾煸四季豆

蔥油餅口感很特別,不是酥脆的那種
有點Q,帶著蔥香
我很喜歡
配上肉絲或四季豆都很好吃


乾煸四季豆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川菜,雖然爹是正港四川人
乾煸的做法難免會有點油
老覺得這如果加上乾辣椒才是王道啊
同是四季豆,我比較喜歡億長御坊的乾煸四季豆
比較不油膩適合冷吃


炸銀絲卷


外皮酥脆,內餡柔軟
不油不膩的好吃

以上看起來沒多少,但,我們居然超飽吃不太完
那雞湯真的有夠厲害啦
是間很適合帶老人家來吃的餐廳
道地外省口味
我喜歡~~~
下次還要來吃吃其他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