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Alan Badoyev
演員: Aleksei Chadov、Olga Makeyeva

這是部烏克蘭片,在基輔拍攝,以愛情為主題
很喜歡畫面的構成與配樂
我喜歡這樣的影像呈現方式
片子不長,一個多小時而以,雖然最後的結局讓我們大家都錯愕了

兩個人的愛情究竟可以持續多久?愛究竟是什麼?
當愛情因為現實的一些理由崩解時,還有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我想了想,覺得這是我從這部片裡看到的問題
而我看到的結果是,愛情是幻象,是種自以為是的夢境
最後以荒謬的方式崩解

最後的結局有些不懂,用那樣的方式諷刺愛情
個人覺得有些粗糙,流於俗套
應該是可以有更好的呈現方式的
雖然愛情本身就是個難題
如果最後結果不要這麼俗套
我想會是部還不錯的電影吧!
可惜了畫面、演員、配樂都很不錯的...
上網查了一下,這部電影平均製作年齡為23歲
.....導演才25歲
嚇我好大一跳,好年輕啊,整個很佩服他們
這麼一來,最後那令大家都無法理解的結果,似乎變得可以理解了...
青春啊...有夢想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