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上的西門町(GX200拍的,得意之作之一)

the little是阿山的新團
980327在西門紅樓正式亮相(從BQ解散後開始算的話)
早在96年the little曾經在the wall表演過一千零一次
但是那次的人跟現在好像全部都不一樣了
所以說是第一次亮相,也沒什麼不對囉

距離上一次走在西門町,已經好久了
這地方充滿青春回憶
從小時候印象中的中華商場、到國中高中的流行聖地、大學時聚會約會地點
到現在,已經不太屬於我出沒的地方...
是各有任意門般的地方呢
總覺得,這地方很有味道,也很有台北年輕人的生命力
所以,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對我而言,有著時空的穿透感


紅樓,有文化與我愛的古舊感

我很喜歡古舊的建築,喜歡被刻劃下來的時空感
紅樓,讓我想起高三那同為古蹟的教室--逸仙樓
還有建中的紅樓,雖然只去過2-3次
都是屬於默默散發出氣質的古老建築


紅樓外的小酒吧,純粹喜歡大光圈背景朦朧與酒精交錯的幻覺


the little

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才好
the little與BQ有著非常截然不同地感覺
BQ有種熱血加上對現實有些不滿的感覺,the little不知該怎麼說
是氣質嗎?也不是,有種淡淡飄然吧
沒有那麼多重節奏,彷彿緩緩輕輕地說著故事
其實我也不懂,只是感覺罷了
可是,很不賴喔......雖然有些生疏,感覺卻很不一樣
坐在坐前面看著認識的人在台上表演,是種奇妙的感受
雖然我已經看了超多BQ的表演,還是這麼覺得
除了支持...還是支持


這張是得意之作喔,看看那iso1600的表現,雖然還是有粒子,卻超有味道的
而且,仰角把阿山腿拍得真長啊...完全沒有後製呢


吉他,很喜歡這樣的色調


很喜歡拍這些局部的角度,很適合就這樣開始說故事吧...


完全看不出主唱大人的魚尾紋唷,這有稍微後製過,因為主唱大人一直亂亂動
可是我愛這樣的光tone氛圍


the end...奇怪角度的構圖

the little...繼續加油啊
練習倒立,先得要屹立不搖喔
就像主唱大人說的,運氣都來自於腳踏實地的努力
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們會永遠都是加油團的老班底喔

ps.山哥,你該介紹一下團員吧
除了貝斯手,我還是不知道其他人是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