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綺貞的詞,狂愛

手的預言
風箏飛,葉落下,
拳頭的世界如此大。

線纏繞,樹長大,
手掌留住了風,
握不住一粒沙。

太陽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失敗者的飛翔
你的溫柔包圍,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另一種平靜
你眼中的孤寂,是我在找尋的平靜。

煙火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在我關上車門以後揮一揮手。
這歌裡不想太多事情的意義,
也沒有欲求成功的目的。
只希望在穿梭的道路,閃躲之際,
有一條簡單的旋律,指引你專心...
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在我關上車門以後,坐上電梯。
這歌裡沒想甚麼事情的意義,
也沒有欲求成功的目的。
只希望在重複的日子,激情退去,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
---------------------------------------

每一個字都深深深深地刺痛心中的什麼
就是這麼貼切
尤其在深夜...
深夜,就應該是文字,伴著綺真或陳奕迅,還有咖啡或酒
慢慢慢慢地侵蝕那一點什麼
愛我愛的,堅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