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天元宮賞櫻

這天,單車社約好要上天元宮賞櫻
趁著變天前最後一個好天氣
路線是九點紅樹林集合,天元宮賞櫻後分成兩路
一路是淡水吃喝玩樂,一路是巴拉卡

雖然可以坐捷運去集合,但我還是乖乖地騎去了
這都要感謝住附近的阿德.......(雖然騎到紅樹林以後我有偷偷後悔 XD)
而且看到阿德那台登山車的輪胎之粗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不虧是強者啊!

紅樹林上天元宮的路其實不難騎
比中社親切多了
只是已經騎了1.5小時的我,有點沒力了 = =
經過短暫的痛苦,看到美麗的櫻花就心花朵朵開啦









原來賞櫻也可以不用出國呢
雖然人真的很多
騎單車上去比開車還要快 XD

賞完櫻花,我很有勇氣地跟著這些單車社的強手上了巴拉卡
整段10.8KM
其實這是一段很舒服的路,坡度不陡,沿途風景優
只是長了點
加上已經騎了超久......
還是感謝阿德陪騎,不然我應該早就放棄啦


巴拉卡下坡時的美景

不過,巴拉卡下仰德車真的超多....中間不得不停了好多次休息
手一整個快抽筋 = =
下仰德之後,繼續乖乖沿著河濱騎回家

據說,這天總共騎了80公里,在車上時間6小時
早上七點出門下午五點到家

呼~突然覺得我也是強者啊
人家我巴拉卡除了6.5K吃飯外,只有停了一次唷  ^^
超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