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各位可千萬不要誤會,MOMO沒有遭到家暴...
哈,要打贏我恐怕很難吧
這篇的主題是我那不協調的四肢和神經啦

話說...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MOMO可憐的膝蓋本來就黑黑的,又有不少疤
繼前陣子在公司會議室提著熱茶被電線絆倒後
(OS:在客戶、眾老闆們面前整個撲倒,超丟臉的)
膝蓋上的疤完全集滿了,瘀青還久久不散咧
熊熊想到,到底有哪個星期我身上沒有傷的啊?
每隔兩三天,總是會不小心撞到個什麼的,桌子啊,櫃子啊,門啊,玻璃啊
反正一定會撞到瘀青
連騎車都可以因為路面凹洞撞到自己腳
上次還在SOGO門口撞到路燈
身上永遠都會有某個地方青一塊紫一塊就是了
更別說三不五時會被影印紙割到手
不然就割色稿不小心割到自己
再不就是跌倒
從小到大我超級會跌倒的
應該沒有人會自己被自己絆倒的吧...哈哈哈...我會
最慘的是從七股鹽山上整個跌下來
臉跟手腳一路磨下來,滿臉血的樣子嚇壞不少人
害我小小破相,不過也應該偷笑沒留明顯的疤了
而且啊,四肢不協調的我每次跌倒固定都是膝蓋先著地
難怪膝蓋最醜
恩,存錢來去做磨皮好了
既然上次新聞都說有男生針對屁屁做雷射美白了
那...膝蓋磨皮應該沒啥了不起吧
哈哈哈,就這樣決定了
重點是...
我不要再撞到任何東西了啦
也不要再跌倒了
能不能一星期身上都不要有傷?
一星期就好啦,拜託拜託...
------------------------------------
今天再度撞到桌子的生氣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