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上帝在懲罰我
像我這麼愛吃東西的人,居然生了不能吃東西的病
嗚嗚嗚
都是因為去吃和民食物中毒惹得禍啦
害人家在床上躺了一天不說,到現在都沒辦法好好吃頓飯
只能吃稀飯跟土司
這幾天一定得忍住,前幾天都是因為不乖偷吃東西
所以才拖這麼久...
這次一定要忍耐不能吃東西的日子
嗚...這時候料理東西軍比鬼片還恐怖啊
一定要忍住啊...
我一點都不想用這麼變態的方法變瘦啦
第一次腸胃炎拖這麼久的說

這星期除了食物中毒的腸胃一直好不了以外
還很倒楣地在腳背上敲了一大片瘀青
腳背好不容易不腫了,又敲到膝蓋
我要去安太歲啦...

和民還算有誠意
繼夏天幫忙抱怨之後,和民很積極地跟我連絡了
最後退了當天用餐的費用和醫藥費
雖然沒有送我一疊抵用券(我也不想要好嗎)
雖然我再也不會去吃第二次
但卻對這家公司留下不錯的印象
至少處理得很明快,很有誠意地道歉,而不是質疑我們
好吧...覺得他好吃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啦
個人覺得,火間土比較好吃啦

希望下星期否極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