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這麼一天
車開在宜蘭沒有太多複雜的道路上
天灰撲撲地,空氣卻很乾淨
景色像是單色線條般地延伸
很純粹的感覺

我卻很多餘地想起一年前的我們
香醇但煮太久地咖啡
我想,大抵是這樣的吧
又,想起初相識時
南港到景美、新店的路
小小銀色的車,裝滿數算不了地幸福

人的回憶就是這樣
不經意化作一條通往天堂的彩虹橋
但,霧氣縹緲中
當下那刻只待追憶
喚不回的,豈只青春啊
--------------------------------------------

昨兒個去宜蘭有感
最近生活忙亂,很想寫點什麼
卻一點靈感都沒有
真糟...
文字竟偷偷離我遠去呀

突然想到,前幾天聽到有人翻唱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記不得是多久前的歌,至少15年了吧
聽到突然有種感動
一瞬間似乎看到自己長大的過程
清楚記得,張雨生是在我大二那年走的...9年了
很喜歡他的聲音,至今無人能比吧
時間,總是在人的心中
留下許不清不可抹滅的傷痕
名叫人生的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