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天氣晴 平常到連風的溫度都一樣
假裝被外星人綁架
但地球依舊任性地自轉
於是 躲不掉7點40分鐺鐺地鐘聲

主席就位全體肅立
青天白日滿地紅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快接住超強電流
無聊抵擋不住化學反應侵蝕
你的眼神卻瞬間吞下必殺技
送回高手莫測高深的微笑

校長訓導主任教務主任開始接力賽
擴音器鬧轟轟地被分解
聽不懂大人們假仁假義的哪一國語言
隔著上千個機械人兵團
我知道你深不可測的黑色瞳孔裡
裝滿屬於我的倒影
我知道在這異次元空間裡
只有我和你 漂流
我就是知道
朝會 只是心電感應的幌子
高手過招 一出手便知有無
我和你 勢均力敵
預知後事 且待下回分曉

噹噹噹噹...朝會結束
--------------------------------------

上個月誠品黑膠音樂節
剛好看到廣仲的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跟我認識的某一個人好像
但我卻想不起那個人到底是誰
似曾相識的感覺
看表演時,腦中一直浮現國中開朝會的畫面
那時候是男女分班,面對司令台男生在右邊女生在左邊
心裡想著,回來一定要寫個以朝會為主題的東西
哈,想說要寫個純愛故事的
結果變成外星人入侵
啊...這是怎樣啊...
是最近科幻小說看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