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一種宣洩出口,生命眾多意義之一
可以說是之於生活之於工作的逃亡方式
冬日獨自離家1000 miles,自由的有些寂寥
這是我對流浪的定義

你說,旅行是一個人最自由的流浪
和我在一起,是最甜蜜的流浪
所以
我獨自在心中畫下我的地圖
把每一個想牽著你感受的地方,通通貪心地放進去
寒冬裡寂寞到無色彩的京都
仲夏夜熱得很有活力與熱情的沖繩
寬闊無邊充滿大自然富饒的北海道
樸實自然湛藍的菊島
我心目中最美麗的藍白島嶼-希臘
還有數不清的地方
或許有些地方曾經有過記憶與意義

我願
在地球上每一個我們可以到達的地方
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

一起旅行吧,我說
喜歡,和你坐著老老的電車,聽著綺真的歌
拍下最真實的記憶
一起旅行吧
手牽著手,看著佈滿星子的黑夜
許下我們的願望
一起旅行吧
因為
你說,這是最甜蜜的流浪
我說,這是浪漫的逃亡
一起旅行吧!!!
只要我們手不放開,就能帶著愛一起旅行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