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夏威夷遊記眼看過了快半年了(時間也太快了吧)
趁我還有點記憶時,趕緊補一補才是
-------------------------------
這天的行程是--鑽石頭山+shopping mall
一樣九點就乖乖吃早餐,得趁太陽還沒熱到爆時去爬山
坐著公車晃到鑽石頭山,開始準備爬山去
哈,當然也把本來不打算來的夏天一起拖來囉
(現在你應該覺得還好有來了吧?)
站在開始的地方往上看,哇,看起來還蠻像什麼蠻荒地帶的山一樣
山上滿滿的好像蘆葦一樣的植物
人很多,雖然是討厭的爬山,但這是我很堅持一定要來的地方
好不容易來了這麼遠的地方,怎麼能錯過什麼呢
其實也不難爬,只是前面觀光客多了點
最讓人腿軟的是最後那排陡陡陡的階梯,媽呀,我整個不敢往下看
這種地方可容不得我耍笨跌倒啊
陡陡陡階梯爬完,別以為就結束了,還有個陡陡陡旋轉梯
爬出洞口,豁然開朗
鳥瞰威基基海灘外,還可以看到一點點恐龍灣
美到一個不行
還好有來吧...
風好涼,天好藍,讓人想躺在這兒睡個午覺哩
中間還發生小插曲,似乎是有遊客爬到一半身體不適
所以有直昇機上來接人...
看到這,大家都很想撘個順風機,不然還得原路下山咧
下山後,發現剛好錯過巴士,所以就撘了夏威夷小黃
哇,沒撘過加長禮車般的小黃吧...很是新奇

回飯店換了衣服,來到大街上的Sheraton飯店吃下午茶
白白的建築物很是美麗,果然是五星飯店的氣派
坐在看得到海灘的洋傘下喝冰沙吃點心,非常愜意
我和阿丹看到海灘實在就忍不住得碰一下水呀
可惜今天沒帶泳裝下水,只能明天再下水玩耍
吃飽飽,大夥就前往最負盛名的阿拉摩亞納shopping mall囉
果然是最大的mall,有好多好多我們的愛牌
其實時間根本不夠用
哈,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我那天到底買了什麼? 是那兩大瓶洗髮精嗎?
逛到天黑肚子餓...晚餐來到Tony Roma's,這四天真是美式餐廳大集合啊
肋排超好吃,其他都普普
似乎沒有之前在關島吃到的好吃
吃飽飽大夥就在延路散步回飯店
當然免不了邊逛邊買囉
明天,就最後一天了
真是捨不得夏威夷的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