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就開始計畫,今年30歲生日要在一個大家找不到的地方度過
跟阿丹商量了幾次,選單如下:
墾丁、綠島、澎湖、香港、帛琉、沖繩、泰國...
礙於我只敢請兩天假的狀況下,選了沖繩
夏天還是最適合去海島國家度假,而沖繩又是日本領土
血拼、度假兼具
就降決定了四天三夜的沖繩之旅

這次跟去京都的三天前才訂機票飯店的倉促不一樣
早早就做好功課,找好資料
最後決定要在沖繩租車
準備充分,連餐廳資訊都找好,超級萬全呀

簡單介紹一下沖繩,沖繩在台灣右上方
坐飛機飛行時間只要一小時10幾分鐘,超級近
連想睡覺的感覺都來不及醞釀,飛機就降落了
從機車坐單軌電車進那霸市,只要20分鐘左右
搭早上8點多的早班飛機,日本時間還沒12點就已經坐在飯店床上了
夠快吧!所以這真是個度假首選啊

雖然沖繩比台灣北邊一點,但太陽可猛得很
那幾天,日本氣象台一直出現"猛暑"字樣,真的熱到爆!
連不怕熱的我,都覺得這簡直比墾丁還熱啊,太陽有夠毒辣
但藍天白雲的,気持ちいいですね
沖繩被美軍統治過,越往北部走,越有那種美國+日本的感覺
很像夏威夷,很熱的夏威夷
海也很藍,乾淨漂亮,開著車非常舒服

是個很適合小小休息的地方,是個沒有太多預算好選擇
離台灣又近,難怪背包客棧上一堆人說來了還會想再來第二次第三次
真的
我想,我一定還會再踏上沖繩的

其他詳細介紹,請等遊記吧!
但我最近實在是懶得很啊
食物的照片好多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