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3 沖繩Day2
第一天晚上住在國際通歐香飯店,商務旅館等級,房間有點小
裝潢也不特別新,但交通很方便,出去玩第一優先選
第二天一早八點不到就起床了,跟OTS租車公司約了九點來接我們
我們是在OTS泊高橋營業所租車,這間有會中文的台灣人唷
之前網路預訂時我留的車種是Honda的Fit,可惜我不知道Fit還有有屁股的款
我要的是帥氣可愛的掀背車啊,於是,看著滿車庫五顏六車的Fit掀背車
殘念
這兩天陪我們的就是下面的小銀,好吧,他是一台新車喔,只有三千公里的里程數哩
車上還有沖繩當地GPS車機,簡單上手
讓我們這兩天好好培養感情吧,親愛的小銀
兩天的租車費才10000多一點日幣(不算油錢),比坐公車省時划算多了


陪我們兩天的小銀

打開GPS,這天預定要去的是北部,最遠到水之美水族館
晚上則是住在恩納的海景皇宮,呵,五星級面海套房,超級期待的啦
租了車也不用擔心行李該怎麼帶著去玩,方便多囉
藍天白雲,路又很平整,空氣一級棒,旁邊又沒有礙眼的亂七八糟建築物
整個心情就是好,好到爆啊!
這才叫做度假呀,離開都市才是我心目中的假期呀
沿著58號國道(往北邊會經過恩納、名護、一路到水族館)

第一站:萬座毛
一片大草原加上熱帶植物,配上藍天白雲清徹見底的海
美呆了
沖繩的海乾淨到不輸給關島、夏威夷那些以海聞名的度假勝地
深藍色一片,還看得到底下的珊瑚礁,也看得到浮淺的人
為了在這片海中浮潛,我會再來一次


美呆了吧!

本來預定在中午左右殺到水族館,還是稍有延誤
所以先在路邊的A/W吃了午餐,沒想到日本還蠻多A/W
A/W的Root Beer超好喝的,美國版麥根沙士,之前在關島喝了不少
漢堡也很美式,超好吃,要是小麥的麵包跟肉有這麼好吃就好了


軟綿綿漢堡麵包,加上起司與牛肉,這才是美式漢堡的精華呀!


這就是A/W有名的Root Beer,美國版麥根沙士,好喝!

大約1點多到達水族館,今天是星期六,遊客超多,全是攜家帶眷的日本人
沖繩水之美水族館非常有名,比我之前去的名古屋水族館還大很多
更別說旁邊還有一片海灘與一大...片的熱帶植物園(真的是一望無際啊)
裡面的魚都非常特別,很多從來沒看到的魚
超級大的水槽,裡面簡直就是海底的一角啊,還有好多鯊魚哩
當然是少不了海豚與殺人鯨的現場表演
非常棒的水族館,其實可以花一整天在裡面玩的
但...太陽真的太大,大到沒有閒情逸致在海邊漫步太久...
強力推薦,到沖繩一定要到這裡來玩


站著的魚,超特別的,很可愛吧!


我最愛的尼莫,可愛到不行!


微笑的鯨魚,也很可愛吧!

離開水族館大概下午四點半了,來不及去今帰仁城跡
所以就沿著路過跨海大橋到瀨底島,想去瀨底島海灘看夕陽
沒想到海灘停車居然要收1500塊,哼,坑錢
加上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開著車亂逛完就準備去飯店了
沖繩的雨來得很急,但天空的變化好美


一路都是這麼美的景色,開車也是一種享受啊!


看!大雨過後天色的變幻

抵達飯店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其實從飯店到水族館開車也要一個多小時,假日車又多
海景皇宮外面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高級飯店,但一走進去就哇聲連連
整個有五星期飯店的氣勢,典雅卻豪華,一整個大
打開我們的房間,哈哈哈,嘴都合不起來了
這是我跟阿丹出國住過最好的飯店跟最好的房間
一進門就可以直接看到外面那一片海天相連的景色
房間也頗大,還有我們最喜歡的長型沙發,可以當第三個人的床吧
心情好到破表了!落地窗外的陽台,乾淨寬敞,是我們喜歡的型,真的選對飯店了!
雖然花了不少coco,但是非常值得
窗外那片景色,我想不用多說,照片是最好的證明


房間很大吧,看,就是那個落地窗的海景view,超正點的!


就是這海邊吸引我,下次還要來住這裡!

晚餐照預定的,到飯店對面的元祖海葡萄吃海葡萄
點了一個海葡萄套餐,加上沖繩土產的山苦瓜炒豬肉
海葡萄飯超好吃的,除了海葡萄,還加上山藥泥、海膽、鮭魚子,配上日本超好吃米飯
ㄏㄏㄏ,超級好吃的啦
山苦瓜炒豬肉,也非常好吃,跟苦瓜炒鹹蛋有異曲同工之妙
沖繩麵,很有台灣味的拉麵,裡頭的豬肉是咱們常吃的控肉
豬腳不油不膩,清淡可是超美味
唯一一個奇怪的是美乃滋拌豬耳朵,有點...ㄜ,怪!
超滿足!


海葡萄飯,真的超級好吃的,海葡萄口感很棒,很有海的味道!配上山藥泥、海膽、鮭魚子,讚得不得了!


山苦瓜炒豬肉、豆腐,很親切的一道菜,清淡卻又好吃,其實我還蠻喜歡苦瓜的!


沖繩麵,麵條香Q彈牙,滷豬肉不輸給台灣,但是清淡不油膩,整個對我的味!

吃飽後我們沿著飯店後面的海灘散步,晚上的海有種迷人魅力
海邊旁的居酒屋、餐廳也非常不賴
整個很有Fu啊,還有個Bar,面對海的落地窗非常有Fu
一邊喝酒一邊看海,超有情調的!
可惜我們吃太飽了 > <


落地窗旁邊的大沙發,很適合小酌一番或是看書聊天!

今天,超級開心的,沖繩真是個度假的好地方呀!
超級推薦的!

更多有趣的魚與好吃料理,請見:2008@沖繩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