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現在不說,just missing...

2008/08/04 沖繩Day3
真正的30歲生日這天...一大早醒在有藍天白雲大海的五星級面海套房
除了愉悅...還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這麼棒的一家飯店,當然是不允許賴床這種浪費時間的行為
(平常在家死命賴床的我,出了台灣自動變成完全不會賴床醒不過來的體質?)
看看早上七點這美麗的海景吧...
生日這天,有這樣的景色,夫復何求?



來到日本,我一定全部都是選擇日式早餐
不能放過那魂牽夢縈的日本米呀...超級好吃的
印象中最棒的一次日式早餐,是去年去東北花卷溫泉的那次
早餐有滿滿的鮭魚子耶...配白飯我可以吃兩碗吧 ^^
再次推薦,白飯配納豆,真的很好吃

吃飽飽,當然就是要到飯店美麗的沙灘散步
之所以選這家飯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沙灘據說很美麗
而且還有教堂...雖然沒有非期待中的事在我30歲生日當天發生
這片風景還是美到一個不行
沙灘其實很長一片,遠方還有個小燈塔
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走完全部...
但是,我們還沒有下海呀...這怎麼可以咧
回房間收拾一下東西,換好比基尼,接下來就是盡情擁抱大海囉
這次只有我和阿丹兩個人,實在不放心帶相機去玩水
所以...大家無緣見到比基尼囉 (應該很多人覺得鬆了一口氣吧!)
沖繩的海跟夏威夷一樣乾淨,比較不一樣的是浪的程度
夏威夷不虧是衝浪勝地,浪夠大,站在海水裡會一直被浪打到跌倒 (這是真的...)
沖繩則是老人小孩皆宜,完全沒什麼浪,非常安全
早上還不是太熱,泡在海水裡真是超舒服的...心曠神怡
只可惜我是笨蛋沒帶蛙鏡 > < 又沒租浮板,腳碰不到地不敢跑太遠
玩玩水曬曬太陽,回房間整理一下啃啃超大水蜜桃...
很快地11點到了就得check out
雖然海景皇宮貴得嚇人,但下次來我還是會選擇這邊,而且會想住兩個晚上
真的很棒,這才叫做度假呀...把瘋狂逛街血拼的錢花在飯店上
個人覺得...很值得


就是這個面海陽台,讓我思念不已啊!

接下來照原定計畫要慢慢往回回到那霸市
途中會經過琉球村,順便進去逛逛
琉球村的外觀看起來很像那種民族工藝村的感覺
裡面很多屬於琉球當地的文化與工藝品
我們在這買了不少紀念品,逛了一下也拍了照 (但後來其實沒買票進去 ^^)
因為阿丹對這沒太大興趣,所以跳過...
繼續往前到第一天其實就去過了的美國村
哈,決定中午要再去吃一次便宜又好吃的迴轉壽司
還有超好吃超濃郁的牧場冰淇淋
順便逛逛第一天沒來得及逛的商店與Jusco賣場
ㄏ,總算開始有買東西的感覺啊...


這個霜淇淋,也同樣讓我搥胸地想念啊...

接下來趁著有車的時候,開車到南部的首里城
首里城其實已經有整個重蓋了
只有城牆底部的石塊是原本的遺跡
還有現址下面的基底
我很喜歡這片城牆給人的感覺,還有城牆上的視野
還有附近街道那種寧靜加上藍天白雲樹蔭
非常地平靜


超愛這種城牆圍繞的感覺


看看這藍天,乾淨到透明


路邊普通但很平凡幸福的小教堂


就是這街道,非常地迷人...真想一直走下去啊


30歲生日,夜燈初上,在沖繩

回到那霸的牧志飯店已經晚上七點以後了
因為我們還先去新都心那兒先小逛了一下,帶了些戰利品回家,趁著有ㄅㄨ啊
牧志果然是台灣人常入住的飯店,屬於小而美的類型
還有會講中文的大陸留學生,親切度一百分
但今晚實在沒時間可以上10樓看夜景喝小酒了
休息一下後,憑著網路上不清不楚的資訊
還是找到傑克牛排,感覺就是當地人的人氣餐廳
樸實但有種令人懷念,彷彿回到70年代的感覺
果然不負大家的推薦
牛排超好吃的,雖然附餐都很普通
但牛肉真的又軟又嫩又大塊
才2100日幣,台幣六百多大洋,划算到不行啊
生日大餐,雖然餓到晚上九點以後才吃,但還是開心啊
只要有美食就很開心


超好吃的tender loin,不起眼可是真的很好吃
比什麼紅屋、Toros都好吃喔,只要2100日幣,超值啊


看看這水蜜桃,比我拳頭還大,一顆才不到200日幣呀
沖繩的平民水果,但他們的貴族水果--芒果,卻是台灣的平民水果
整個相反啊!

30歲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沒有令人驚喜的生日禮物
在沖繩,很開心又完成了一件屬於自己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