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京都,這個讓我念念不忘的城市
其實今年的目標本來不是京都,而是希臘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的Peggy拋棄我,又不想一個人去這麼遠的地方
所以將京都納入考慮
因為,兩年前寂寥的京都,讓我一直想看看她在其他季節的樣子
只是
原本一個人的旅程
陰錯陽差變成兩個人的黑色烏鴉夢
可以說是最大的意外  美麗而甜蜜的意外

還沒跟大王在一起時,聊天時就有聊到他想去京都
而且......是去京都看烏鴉喔  (蛤,明明東京烏鴉比較多吧? 怪咖唷)
ㄜ,好吧.....好好的櫻花和楓葉不看,看烏鴉.....也是很特別啦
反正....不干我的事咩

好景不常
......當初不干我事的事,變成此行京都最重要的事 Orz
在一起才10天,我們就決定了 "一起去京都旅行去"
哈,這大概也是我這輩子做過數一數二衝動的事
機票定的是三個月後,天知道三個月後我們是不是還在一起啊???

總之,行程我一手包辦,三天內搞定機票與住宿
反正大王只要有烏鴉  (去哪都ok)
而且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我一口答應以後國外旅行我負責,大王負責國內
(沒想到......過了三個月後大王居然記得這件事,失策 > <)

管他的,黑色烏鴉夢後天啟程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一星期後回來我就順利成為人妻 (誤)
是希望兩個人經過七天黏在一起不分開,能有覺悟變得更甜蜜

喔ya,暑假瘋前就好好度假吧

註:樓上跟樓下差很大,樓上是提醒小心不要跑出蜜月寶寶
樓下是最好一星期後就有完成人生重大階段......
這間公司的同事落差真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