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公主們的生活

昨晚,正巧看到美麗人生的最後一集
不管過多少年後再看,依舊催淚
上一次看,是大學時候了,將近10年前
那時候紅得要命,連日劇原聲帶我都買了
非常喜歡B'z的那首歌,還有那主畫面
日劇的VCD是在台南某大唱片行,北門路吧?買的,快四百大洋呢
那時候還沒有流行一部一百塊的盜版日劇,一樣是盜版但還不是一百塊
唉呀...老人的回憶呀

很喜歡那時候的木村,雖然沒什麼表情與演技
昨天看到一句非常感動的話
佟二住在杏子家的那晚,杏子睡覺前說她很害怕
怕自己會死(我只記得大意)
佟二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只記得最後是"我們一起活下去吧"
非常喜歡這句話
如果有人對我說這句話,我應該會感動到死吧
有沒有未來,有沒有結果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起活下去這個態度
沒有什麼比另一個人勇敢牽著你的手走下去更重要的

有時候在想,我要的我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我很迷惘
如果要的只是一個大家都可以想像得到的結果
那麼現在就可以放棄了,因為那不會是我要的
那我還堅持什麼?
人活著,只不過想開開心心的
我只想要有一個自己的窩,跟自己愛的人過生活
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沒有想要發財,也沒想要當女強人
每天看看書,洗手作羹湯,陪陪自己的寶貝們,有個懂我的人在身邊
很平凡的生活
卻比很多外在的事情更難得
我是個很自我的人,所以不想要失去自由,不想失去私人空間
當你忙於工作努力的同時
小朋友已經一天天長大了,已經錯過了很多本來可以一起經歷的
人生只有一次,而我不願意錯過
是的,活在當下,不要遺憾不要後悔...

很開心我現在的生活被兩個狗子公主佔領著
也許我一輩子也不會有小孩
所以妳們很重要喔,是我最重要的寶貝們
每天回家看到妳們跳跳跳的身影跟笑容
就是每天最大的動力

我愛妳們,我的狗子寶寶
我們要一起繼續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