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四天,小公主就要報到囉
為期一年兩個月的育嬰生活即將開始
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光是小公主是不是會在預定剖腹日報到,都還不知道呢
生產期間還有個皮小鬼央央啊
不知道到時候會怎麼個混亂咧 @@

36週,馬麻很努力控制在10-11kg,比懷央央時多一點點而已
但最後一週在家待產因為太無聊,只好一直做麵包點心
導致我自己雖然沒胖,但小公主兩週卻胖了500-800g  (驚!)
來到3000-3300g,比哥哥還要大隻了啊 Orz
連醫生都嚇一大跳了,還好我是要剖腹
最後這幾天,看來只能盡量節制點了 (盡量啦 XD)

未來這一年多,要自己親手帶兩個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一手搞定
當了媽以後,發現養小孩說簡單呢,可以很簡單
說難也是很難 (廢話~~)
真的要認真好好把孩子養好,從吃的到教養到平時玩的遊戲,其實都很不簡單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應該不可能像一些親子部落客那麼認真,但也會盡量努力去做
花這一年的時間陪孩子,我想會是值得的
也很希望在這一年中,自己能得到些什麼
也許會因此失去一個工作,但我不後悔
可以花時間陪伴孩子,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自己能當全職媽媽,認真陪孩子長大
因為
有些事情錯過就不能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