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現懷孕時大概4-5週,連胚囊都還照不太到
過了一星期才照到
雖然如此,就開始有懷孕的徵兆
5週而已,就讓我吐了一次,也是到現在四個半月唯一一次
那時家裡正在裝潢浴室,很辛苦的一週
開始邁入前三個月的害喜期

前三個月每天都睡不飽,上班永遠很累.....下午都在恍神
每天晚上十點前一定得乖乖上床
雖然我沒有孕吐
但每天都沒有食慾,吃飯只能吃五分飽,總是脹氣脹到反胃
就算不會吐,也實在舒服不到哪裡去
喜歡吃的東西也不能吃了
光是不能吃辣、不能喝咖啡就夠我受的了 > <
騎車也不能騎太遠,走路沒多久就累了,身體不斷地在抗議

6週的時候還因為一點點出血嚇得我在家乖乖躺了一天
還好後來慢慢就好了
直到快要7週時,才在台安看到小朋友的心跳
總算通過第一關,放下一塊大石頭了.......
再來就要再等一個多月的產檢,真是漫長

因為懷孕,所以本來計畫好要去峇里島的蜜月
經過再三爭扎,實在不放心
也很怕到時候萬一害喜嚴重就慘了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改為環島遊
也不知道到時候體力能不能負荷
但為了寶寶,也只能暫時這樣了

哼.......臭大王,等我生完以後,把我的蜜月還給我 = =+

到三個月為止,懷孕都是一條辛苦而漫長的路
有種每天都在生病的虛弱感
這可是男生很難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