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不過我的吵鬧
終於,我們一起請了一天年假,出外踏青
只不過原本的劇本是應該要有ㄅㄨ的
還好,台北有捷運
一起撘捷運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上一次一起去淡水也已經是去年過年的事
雖然3月我一個人去了淡水
總之,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捷運過了士林,突然想到一直想去吃的水鳥92(西班牙菜)
反正平時也沒機會去關渡
於是,臨時就在關渡跳車啦...
之前查過資料,記得水鳥92在知行路92號
憑著阿丹超級好的方向感,我們一路朝著正確方向前進
啊,在關渡車站前看了很久後方的房子們
一直猜著親愛的老闆住在哪一棟
哈,果然被我們猜對了耶
天氣很好,這兒空氣比市中心好多了,很舒服
走了10幾分鐘,終於找到92了
還不到12點,居然已經沒有商業午餐可以吃了 (泣...難得平常日耶)
大窗戶面對著一片草原,是關渡大平原嗎? maybe...
很有味道的一家店,比88舒適有氣氛
不華麗,但令人想待久一點的一家店

綜合海鮮塔
法國麵包上依序有酥黃色的生火腿、蟹肉碎蛋白、蛋、蝦、魚子、糖漬蛋黃絲
一口咬下,好吃,各種味道毫不衝突地協調

鮮炸鹹魚丸佐香草沙司
魚丸出乎意料地好吃,很有層次,肉質又很Q,整個不像魚丸啊...
sauce有點哇沙米跟羅勒的味道
口拙,吃不出來是啥材料
很撘,又很美味

橙酒香煎鮮鴨肝
某人吵著要吃的,因為很少看見鴨肝
小小兩片,放在烤脆的法國麵包上
周圍是焦脆的顏色,泛著油光
呵,原來入口極化的高級油脂是這般滋味
好。好。吃
剛剛好一片達到地油膩滿足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第一次吃番紅花海鮮飯
沒去過西班牙,無從得知道不道地
味道蠻特別的,海鮮也很實在
不錯吃 (有加套餐,所以有附湯、甜點與飲料)

甜點是水蜜桃醬奶酪,對我來說軟硬適中,口感綿密
幸福ing
以上加服務費共1700大洋

吃好吃的東西就會開心,伴著暖洋洋的陽光來到淡水
撘了渡船到對岸八里
第一次和阿丹來左岸這兒
借了台協力車,就開始沿著河岸騎
原以為有太陽會很熱,協力車果然騎起來輕鬆多了
風涼涼地,很舒服呢
一路往十三行博物館前進,小路感覺都好鄉下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台北
就是這種感覺啊......
來到湘湘說的鯨背沙丘,應該要停下來爬上可以看見海的鯨背啊
懶惰鬼不停下來,倏倏倏地騎走了 ..... > <
人家也想看海啦.....
經過紅樹林,遇到正在校外教學的幼幼班
真是天真可愛....
我想,我也愛上騎腳踏車遠離都市的感覺了吧
如果腳踏車可以不要那麼貴就好
嗚,17000.....對我來講好貴呀

很開心的短短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