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帶我和阿霞去的店,很漂亮,not Jo's House

Peggy離職後,我們找了天一起去吃飯
這是我參考美食達人部落格後找了幾間店的美食筆記之一
正好Peggy在Yahoo也找了這間
哈,真不虧我們的默契

Jo's House 就是好吃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Esprit 旁)
02-87710637

原來的頂呱呱,裝潢成西部牛仔風
還有西部篷車座位
一份套餐290大洋,我點了烤雞、peggy點了豬腳、阿霞則是燉飯


沙拉就是很一般的沙拉,蛤蜊巧達湯料還蠻多的
雖然我不小心把湯打翻了...
服務生還是給我一碗滿滿的湯


烤雞
真的還挺不錯的
又嫩又多汁,而且分量還蠻多的,應該有半隻呢
真開心找到除了21世紀以外的烤雞
據說外帶一份150大洋,還算平易近人囉


烤豬腳
其實也還可以,但我偏愛皮酥脆一點的
以290的價位而言,還不賴了
但配菜實在有點小氣,都要附了就給大陀點吧


海鮮墩飯
也還算ok,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副餐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的布朗尼有些遜
飲料就是很普通的飲料

整體而言,以東區的價位,算是還蠻ok了
可以吃飯聊天
比我跟Peggy之前去吃的地雷好超級多囉

雖然已經吃超級飽了,我們還是去找地方喝飲料
Peggy帶我們到敦化南路上一間路邊露天的店,蠻漂亮的呢




一直想不起來這是什麼花,很漂亮


最喜歡點蠟燭聊天的Fu了...

以上推薦烤雞...還有漂亮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