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鍋
市民大道4段12號
建國北路2段50號
02-27319624


川鍋是信緯大力推薦的麻辣鍋
正好趁著信偉升官,咱們整間小房間利用中午時間慶祝
ㄏ,當然老規矩,不管到哪都一樣
升官發財宴當然是有人買單的啦

川鍋的裝潢相當古樸,非常有那氣氛
我很喜歡,比鼎王那些還喜歡
不刻意卻獨特,而且這兒的麻辣鍋是炭火燒的唷
信緯說,麻辣湯一點都不油,湯還可以喝
不是那種死辣,而是濃濃花椒麻辣香
正對我這個正港四川人的味,超期待的!


主人請客,大家不用客氣,什麼都來一分吧!
先喝一口湯,湯上沒有麻辣鍋常有的紅油
濃濃中藥與花椒香,麻辣的感覺漸漸擴散開來
後勁是麻,正是我喜歡的味道!不是死辣
鴨血軟嫩,料新鮮又大碗
丸子們香Q可口,袖珍菇超大朵乾乾淨淨的
蝦餃(還是魚餃?)一定要大力推薦,吃得出彈牙的手工感
還有大夥愛的茼蒿與油條
油條泡爛一半就好,同時享有兩種口感
超...美味


瞧瞧這肉吧...超好吃的
這天點了羊肉、招牌牛肉、牛小排,忘記有沒有豬肉
肉的口感非常好,超級軟嫩,一盤4百大洋的牛小排超級好吃的
啊,白湯也很正點唷
湯頭有經過熬煮,不會清淡無味
兩鍋都很讚
跟大熱門的鼎王來比一比吧
個人覺得比鼎王好吃呢
因為比較喜歡這種不油膩,帶著濃濃中藥與花椒味的麻辣鍋
(我真的很愛花椒呀...)
鴨血軟嫩不輸鼎王
鍋底同樣350大洋,單點的菜似乎比鼎王親切
尤其是肉,普通肉2百大洋,應該會比鼎王划算
裝潢我也比較喜歡,有低調時空感,而且人味比較重
MOMO非常推薦!
但是,鼎王離我家比較近,還是外帶首選囉!


快吃光光囉,真的非常正點喔!
愛好麻辣的各位,冬天一定要來嚐嚐炭火麻辣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