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Ballet搬新家~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02)27631981

Cafe Ballet Blog



很有家的感覺吧

咖啡芭蕾是一間我非常喜歡的咖啡店
今年過完年發現她搬新家囉
變得更有藍色角落的感覺
每一個地方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
包括至今我喝過最美味的拿鐵...最愛那綿密的奶泡
唯一的缺點是人有點多
幸好每次一個人品嚐的午後,還有我可以棲身的小角落
這是

鍾愛的藍色角落


真的變成藍色角落了


栗子起司蛋糕,配上咖啡,剛好~


這次閱讀的是"龍紋身的女孩"


連可愛的店貓都想來check一下我看的書


還喝了我的水


看了會書,該沉澱一下內心的思緒

昨天也在這兒度過一個下午
搭配的是詹宏志的綠光往事,也讓我想到很多事
想起爹和小時候和我所想要的幸福

其實你們都不懂,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的我
想要的不過是一個自己的家
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和可以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相互扶持包容與了解,比愛情重要許多,也細水長流地堅持許多
我不要虛有其表的生活,也不需要嶄新漂亮卻沒有人味的豪宅
只要有一個懂我的人,和完全屬於自己的家與生活
即使遠些,房子也許和現在的家一樣老舊
但,屋內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擺設,都是自己構思努力完成的
這...就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幸福
可惜...你們都不懂,幸福與生活真正的意義


咖啡、音樂、書 = 美好的午後與生活


關於Cafe Ballet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