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小姐帶我認識這麼美的地方

5/29,一整個在想要去哪兒流浪
傳了簡訊問S小姐,寫了幾個我知道的普通景點 (太少出門踏青的下場)
最後S說鼻頭角步道超級美,於是,兩個衝動的女人
隨便上網找了下交通工具,就將衝出門了

首先,先從我們家所在地松山車站坐火車到基隆
先去人很多很熱的廟口填飽肚子
再到標示在天上超不明顯的航運大樓等基隆客運(往福隆方向)
往九份的人不是普通多,還好,沒有去我認識的無聊觀光景點
一路上小塞,經過了去年來金瓜石時我很喜歡的濱海公路
(真想在這兒騎小摺,有風有陽光有海)
大約三點左右抵達目的地
(對~兩個沒車的女人,從家裡到目的地約要花兩個小時吧)


但是,為了這樣的景色與空氣,非常值得~~~


擎天崗有山有草原,鼻頭角多了海,勝出
躺在草地上,你說有多愜意?這才是生活啊


一樣是燈塔,卻與鵝鑾鼻截然不同,至少,近多囉


一望無際的大海,連心都隨之打開無邊際


不只是海與天美麗,岩岸陡峭的山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就愛這樣的逆光,遠方的一切在陽光下都渺小了


這步道其實很好走,跟擎天崗比起來簡單多了


遠方小涼亭,在海與天的襯托下,頗有一種意境之美


路邊的野貓,怡然自得


夕陽與情人,感謝出借背影的情侶啊


落日前半小時,很美的色調

還沒等到夕陽入海,為了怕沒公車坐,我們就乖乖等公車去
在回基隆途中邊看夕陽
最後回到台北已經八點了,雖然路途是有點遙遠
但一路看海看風景,還蠻輕鬆的
為了這樣的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謝S小姐,帶我去了這麼棒的地方
下一趟,澎湖等著我們呀~
還是來個單車環島吧 ^___^
相信我們是可以的~~~


其餘美景請見:海天一色的鼻頭角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