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福廚房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發福廚房是信緯狂推的美式漢堡
但因店面小,人又多,不能訂位,又是個要排隊的店
但,一整個就是很想吃啊
不知道跟 AN Burger比起來如何?
經過漫長的等待 (與掙扎?) 終於找到機會去吃了

果然...是很容易客滿的店
外帶還是王道 (但得住附近才行),不然就得早早殺去


店,真的就這麼小,大概坐滿才不到20個人啊
比AN Burger還小一半吧


黑麥汽水 $60,像加了檸檬的黑麥汁,好喝~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信緯的巨無霸 ($280)
相當有存在感,看看旁邊的汽水杯吧
比AN Burger的雙層漢堡還令我驚嚇
但看起來超好吃的,下次得來挑戰看看才行


墨西哥辣味漢堡(雞腿),$210
看起來也是一個美味,墨西哥辣椒好大顆啊
雞腿肉看起來考得很多汁,又軟嫩
發福有個優點,麵包非常優
麵包應該是抹油烤過,裡層有種酥脆的口感,但麵包並不硬
保持著很好的韌性與口感
雞腿漢堡也不會醬汁過多,導致麵包過於軟爛
這點,AN Burger大輸
AN Burger的雞腿漢堡醬汁過多,吃到最後麵包完全爛掉,大扣分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195
酥脆的培根+黃澄澄要留下來的起司,好誘人喔~


最後是我點的,酪梨醬牛肉堡 $ 210
很特別吧,以前都沒看過酪梨搭牛肉漢堡耶
發福的漢堡份量與口味都勝過AN Burger
經過我和Susi的實際品嚐後的結果
麵包遠遠勝出,吃漢堡麵包口感很重要
絕對不能吃到最後因為漢堡的肉汁導致麵包軟爛
那樣...有點噁心
再來,AN Burger 的牛肉屬於比較厚的,其實我覺得比較多汁
但,發福比較厲害的是,牛肉有經過炭烤
很香,而且牛絞肉居然看起來像牛排一樣
吃起來也很特別,不太像漢堡排呢
真的是非常美味~

以後如果想吃美味漢堡,我應該只會考慮發福廚房和離家近的chili's
AN Burger大概只能排第三囉
好啦,AN Burger薯條有比較好吃,可是發福有附蜂蜜芥末醬耶
至於公司附近的Clips,我想....還是吃吃MOS Burger解饞就好

下次老闆說,要來試試花生醬漢堡...
雖然Mos 早餐的火腿三明治會加花生醬
但....我不能想像花生醬抹在牛肉上面的感覺啊 > <
漢堡,大概一個月吃一次就好了
不然真的會胖死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