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Burger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02-21002862

既然比較了發福廚房和AN Burger
就來同場加映AN Burger的食記吧
早在幾個月前就拐了不愛漢堡的阿霞去吃
哈~欠了很久的食記

AN Burger餐廳空間比發福大,人也是不少,要排一下
價位差不多,但有附飲料


我點的牛肉起司漢堡 $160
AN Burger 的漢堡肉屬於比較厚、多汁但也比較油
份量感發福勝
肉吃起來是很明顯的絞肉,這點跟發福差異有點大
發福廚房的肉經過炭烤,不太像絞肉,也比較不油
我比較喜歡,有肉的美味卻又不會太油膩,而且比較有高級感
麵包口感比起一般美式漢堡其實還不錯,比較有口感
但因為漢堡肉本身屬於比較多汁+油
吃到一半會影響麵包口感,麵包就會軟掉
這點也輸給發福那酥脆的麵包


肉汁多,相對也容易油膩

如果純粹喜歡厚漢堡肉與大口咬下滿滿肉的肉味,也許會比較喜歡AN Burger
以我來說,比較喜歡發福廚房特別且稍微細緻一點的口味
肉太厚,對女生來說也比較難搞定
很不喜歡吃漢堡手會弄髒的感覺


迷迪香雞腿漢堡  $  180
雞腿漢堡則大輸發福廚房
光看照片裡,下層麵包底還有雞腿的汁
就知道麵包會爛掉,而且下層濕濕的,用手拿也很不好拿
大扣分


手工限量布丁 $50

不優,蛋味太明顯,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整體來說,AN Burger只能算水準上一點的平價美式漢堡
並不令人特別驚艷,只能說是真材實料的漢堡
但並不會美味到我想吃第二次
不考慮價位的話我還比較喜歡Chili's 

以上是AN Burger與 Bravo Burger的PK
Bravo 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