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養山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02-2646-2266  (需預約)
http://www.shi-yang.com/ 
套餐1100 (另有全素套餐)

其實早就知道這間餐廳很久,久到它都從陽明山搬到汐止
我也從南港搬到汐止這麼久

汐止還是有不錯的餐廳咩 ^^
食養山房詳細位址在汐萬路往五指山山上
就是每次我去拜爹會經過的某個地方 XD
千萬別坐計程車去,會貴到爆炸,而且遇到有些不講理的司機只會一肚子氣
地點坐落在半山腰,風景非常好
搭配美食,很值得一去的一間店

照片by Mooz ,事出臨時,我根本沒準備相機

裝潢非常有禪意,很美的一間店


前菜,左至右為烏魚子麻糬、花生豆腐、鮭魚子捲
花生豆腐上的醬汁有狀似山粉圓的東西,豆腐濃醇滑順,很不賴


烏魚子麻糬,很特別吧,從來沒想過可以醬搭配呢


烏魚子蔬菜湯,濃醇好滋味


干貝蒸蛋
擺盤大概是這兒的特色,每道菜的擺盤都可以說是藝術
干貝蒸蛋上是某種蕨類還是海藻的,我忘記了@@
干貝味很濃,且吃得到一絲一絲的干貝絲


重頭戲登場
海膽很甜,魚片新鮮,干貝又大又鮮嫩,讚阿


九孔搭配類似海苔醬的sauce鮮甜又好吃


換個角度看,干貝和花枝搭配的是帶有酸豆的sauce,很特別


中場休息之鳳梨醋


烤明蝦配地瓜、豆皮捲新鮮的哪有不好吃的呢?


忘記這道是啥了 = = 石榴還是桑葚醋的吧??


沙拉米飯糰


用沙拉米來包飯,還蠻有創意的,也很有滋味


蓮花雞湯
蓮花會一下打開,雞湯料很多,有蓮藕、蓮子.....料多味美


甜點,芋泥,我最愛的芋頭,綿綿膩膩,好好味

最後還附上水果與紅茶

這餐吃得很飽很飽,東西好吃好看有創意,窗外風景也美
CP值頗不賴,比起同樣價位的三井之類的
要來得驚喜多囉~

下次有特別節日,要帶大王來嚐看看
還可以帶央大爺一起來
包廂是塌塌米,小子就可以在地上爬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