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丹去看了世界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人並不多
早在看之前就知道結局,也看過網路上一陣韃伐
不過。。。
看完並沒有很失望

在我的認知裡這部片該算是災難片的一種
很意外的,沒有太多英雄主義式的大美國主義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平民的角度
更貼切的說,根本就是平民逃難記
親人間的感情溫馨嗎?
我覺得表現上還好,不然親情上可以做更多文章的
但那樣就會太過濫情
小女孩,的確演得還挺驚恐的感覺
但是一直尖叫,有點想把她打昏
我都覺得,她一直叫全世界的外星人都要被她引來了啦...
最引人注目的大場面,讓人看得眼睛都直了
不禁替主角捏了很多把冷汗...
不虧是大製片,場片很精彩
雖然少了很多阿湯哥的動作鏡頭
但是平民嘛...
如果想看阿湯哥跟外星人打鬥
大概會很失望吧

大致上說來,是還蠻精彩的電影
電影,聲光娛樂效果是很重要的
也許劇情上不是那麼有深度
但是它還是達到它的效果了
劇情上來說,貼近人性是我喜歡的地方
人有可愛的地方,當然也有自私的地方
這部片,可以看到人的不同面向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結局部分
很喜歡外星人敵不過細菌這個創意
很讚,正是對地球環境的一種反諷...
也代表了一種人類經歷過自然環境的歷練的意涵
美中不足的
是最後結束得太快了啦....
在一陣錯愕中,外星人居然就兵敗如山倒
會不會太快了啊.....
害我有種傻眼的感覺

小娃評價:80,算可以看的娛樂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