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導> 萳西梅爾 Naccy Meyers
<演員> 卡麥蓉迪亞 Cameron Diaz / 裘德洛 Jude Law
凱特溫絲蕾 Kate Winslet / 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一直不會特定想看以愛情為主題的電影
這部劇情我卻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裡面一些對白與情境
很貼切女人的想法
很適合跟姊妹淘一起看,一起批判男人(男性同胞請不要打我,謝謝!)

關於劇中兩位女主角的挫折感情
很八股但不知為什麼又覺得很貼切
因為現實生活真的是如此
年紀越大越覺得如此
愛情,包圍在生活、工作、家庭各方面中
總是很輕易地就那麼失衡了
要找到一個在各方面都能相互包容的伴侶,談何容易
對於劈腿之後卻還是可以信誓旦旦地說著不是自己的錯這段
哈,這種人我還真的真的很想送他兩巴掌
但我也做不到
愛情,真的是個太過複雜的狀態
很難一言而盡

其中,最讓我有感覺的
是Kate Winslet 回憶她那段荒謬感情時說的
女人總是會變換不同髮型造型,告訴自己要振作然後又陷入同樣情境
哈。很符合我的心態
如果是我遇上那樣的男人
鐵定絕對會送他兩個大大的巴掌

到了30歲,早就該知道什麼是現實
該期待什麼嗎?還是希望不要再受傷?
還是好好地做自己吧
自己發光了,真命天子應該也會比較近吧
姊妹們,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