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一圈一圈暈黃燈光,簡單卻直直敲進深處的節奏,漂浮在半空中交織成彩虹,放縱自己抽離現實,然而現實與夢想間劇烈晃動讓我想吐,身體被擠壓到不屬於我的空間,於是,殘影留在好幾個世界,就像喝醉了酒細胞一直在分裂.......

抱歉,其實我不專心,聽不清那字字句句,痛倒是頗真實,什麼東西好像快要從胸口迸裂出來,抱著頭躲在角落,假裝別人看不見,沉默等待那痛楚輾過意識。

我承認我是個只會寂寞的單細胞生物,為什麼伸出雙手還是抓不住半透明的月光?回憶一片片剝落,慢動作地飄散眼前然後刺進心口,逼迫每一根神經體會戰慄的感覺,眼前一黑摔入時間的裂縫,誰來拉我一把?

台上的樂團換了首歌,狂妄的音符繼續飛,未來跟著一起搖滾,留下落荒而逃的痕跡,偌大空間只剩下回音,對不起是我輸了,因為最後你說我很奇怪,到底是誰得到誰安慰的淘汰?故事還在進行,歌也沒有停,但主角卻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