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為大家下個澎湖遊之下次還要再來的結論吧~

出外玩第一要件當然是住
住宿部分強推~候鳥民宿~如果你不介意多花一點錢享受潮間帶的話
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預算比較不足的話可以考慮我原本參考的:夏灩、鐵線60
(當然,我沒住過沒有心得)

行程當然要看個人的需求
熱愛海邊的我,當然超推澎湖美麗的沙灘
山水沙灘隘門沙灘內按沙灘都很推薦,非常美

馬公市區倒是沒啥好逛,只是個買東西的地方
只有復新路那附近值得去走走拍照
但可以多花點時間去離島
七美非常推薦,可以的話最好自助,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至於望安是我下次的目標

本島的西嶼部分是另一個必去,且可以深度旅遊的地方
二崁、鯨魚洞、大菓葉、漁翁島等都是必去的地方

至於重要的吃,推薦必吃的食物有:
玉冠翡翠嫩仙草冰
四眼井藥膳蛋、豆干
正港檸檬汁
長進小吃(紅蟳粥、小管、海膽炒蛋)
美東芳牛肉麵
外按蒙拿炸粿
易家仙人掌冰
鍾記燒餅
清心小吃店(炸大蝦、生蚵片)
蒙地馬羅咖啡  

至於下次我想去的地方有:
望安
七美自由行
將軍嶼
陽光阿有浮潛
吉貝
菓葉沙灘日出

澎湖,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