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美麗沙灘,也一定要來的隘門沙灘

Day4
在澎湖的最後一天,,行程很悠閒
本來要去望安,改成比較輕鬆的隨處走走
早上先到了隘門沙灘
非假日人並不多,到最後整片沙灘只有我跟娘兩個人
海水很清澈冰涼,非常舒服~
但,太陽很大
所以...曬成了小黑人....(整個黑總比只有手黑好吧)


沒什麼人的沙灘

離開隘門沙灘,(忘了找隘門火雞翅> <)
來到馬公吃最後一次仙草冰
今天太陽很大
吃完冰就悠閒地喝個咖啡再回去吧


藏在馬公小巷弄內的蒙地馬羅咖啡


有點復古像早期的咖啡店


咖啡配的點心是毛豆,ㄜ,有點怪是真的


果然,這家咖啡很厲害,堪稱我喝過最好喝的冰咖啡
又香又濃,咖啡很香醇喔

離開咖啡店後,順著海邊那條路慢慢回民宿
終於在藍天之下拍了照(之前回家都是晚上啊)


原來這就是順承門


復新路邊很特別的風鈴,晚上會有點毛毛的


還是一排風鈴


我很喜歡的舊眷村,但...張雨生紀念館星期一居然休館,殘念~


幾乎每天經過的中屯風車,從民宿就看得到了

下午三點多晃回民宿,等著看夕陽....


很美吧~陽光下的潮間帶


傍晚的海灘陽傘


民宿的夕陽非常美,還好有留下來看夕陽



澎湖四日遊就在夕陽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帶著大包小包快要扛不動的土產回家去

下次,我絕對還會再來的
我想念,候鳥民宿裡那面海的海灘椅
放空一切的小小角落~


陽光啤酒海@澎湖的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