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228連假,雖然天公不作美,央央似乎也很想出去玩呢


我在幫我馬麻搥背喔.....我是不是已經長大是個大Baby了

228連假早就安排好要去宜蘭,本來是預定要上太平山的
無奈天氣不好,新聞又一直報武陵農場的賞櫻人潮已經塞爆了
所以我們也很擔心太平山同樣塞爆
最後就還是去了宜蘭,只是就沒上太平山
等天氣再好一點的時候再去吧

雨天備案,所以我們一開始先去了室內的橘之鄉蜜餞館和旁邊的蛋糕工廠

橘之鄉蜜餞館是個弄得漂漂亮亮的蜜餞觀光工廠
可以體驗做蜜餞
也很適合拍拍照買買蜜餞
我們稍作停留,順便拍拍照換換尿布
等央仔大一點以後,就可以帶他來做蜜餞


央:馬麻,人家還想睡啦@@


還挺適合拍照的,旁邊有一小區可以喝下午茶喔


蜜餞們排排站


還好這一路上央仔都在睡,所以沒啥吵鬧
馬麻這次可以全副武裝,帶了好多米餅預備伺候半路吵鬧的小鬼


還好雨停了,可以拍一下照證明到此一遊

後來也順道去了蛋糕工廠,但人實在多到爆炸 (才早上9-10點喔)
只隨便試吃了年輪蛋糕  (很普通)
啥也沒買的迅速逃離現場

原先想找的櫻花小徑,也因為連日雨天,櫻花都掉光光囉 (哭)

離開這後就去吃芋仔冰
其實很普普,跟甲仙濃郁的芋頭還差得遠
不過人也很多就是了,這就是所謂的名產效應


偷偷給央仔吃了一小口芋仔冰


這小子,吃了一口還想吃,就變臉成這樣啦

離開這後去了把拔找的餐廳吃午餐,礁溪路上的廚房有雞
不到12點,甕仔雞滿滿都是人
幸好之前吃過好幾次了,所以就不想去跟人擠
但原本的廚房有雞似乎也倒了,變成四季廚房
花雕雞相當普普,離台北的一品花雕雞還有段距離呢
反正大王本來也不是美食主義,就別計較這些囉
倒是張央央吃得很開心,今天也是第一次用膳魔師悶燒罐帶粥出門
到了中午,粥真的都還熱騰騰呢 ^^


吃得很開心的央仔

吃飽飯天氣依舊不太好,下著小雨
所以只好來到室內為主的宜蘭酒廠
其實沒啥好逛的,隨邊晃晃吃吃點心
也沒有酒可以喝 Orz   還是金車威士忌酒廠好玩一點
至少比較新奇,真的看得到製酒過程 (這可是我的前客戶呢)


以後酒量可別跟你爹一樣遜到爆炸阿


央:你看看,我有四顆小白牙了唷


這是今天入住的大同鄉茶之鄉民宿


民宿很普通,只是地點離太平山比較近
也沒有附晚餐,一晚三千多,覺得可以再好一點
不是很適合有央這種小娃,因為家具都比較矮,容易撞到頭

民宿沒有附晚餐
本想去吃卜肉的我們,因為外面塞爆了
所以在大同鄉隨便買點泡麵鹹酥雞滷味就當晚餐了 (降也花了四百多啊 Orz)

大概是因為坐車坐太久了,原本我還懷疑是悶燒罐食物壞了
但嚐過也沒壞
央央吃完晚餐沒多久,竟然大吐了起來
把副食品全部吐光了,第一次看他這樣吐
把拔馬麻當場嚇傻了說 > <
就算沒壞,以後我也不趕把悶燒罐的食物悶這麼久了Orz
晚上就在清洗衣物當中混亂結束了

還好央仔沒有認床,還是乖乖睡了
只是這孩子睡相很差,一直撞馬麻的頭
我根本就睡不著阿 = =
平常太習慣有嬰兒床的日子了阿
所以我更肯定了,睡嬰兒床是對的
要是天天降我就發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