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小白牙長出來以後要乖乖刷牙,將來才能用笑容迷死大家 XD

這次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試用貝親的產品,做行銷的我早已發過好多部落客的試用文
其中不乏熱門的部落客,終於有機會輪到自己寫試用文  (灑花~~)
雖然還離可以靠寫文賺錢有好大好大的距離,還是很開心

貝親是嬰兒界的大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到有機會我都很想去他們家當行銷了 (哈)
早在試用之前,其實我已經偷偷買了一組訓練牙刷三入組,只是還沒機會用
這下那一組可以拿來送12葛格了呢

這次我收到的內容是訓練牙刷三入+嬰兒牙膏一瓶


以後央仔的小白牙們就靠你們照顧了


小白牙膏,,,,,

央寶寶目前有四顆小牙,下面兩顆是在7個月的時候冒的
上面兩顆是上個月才長出來的,總共四顆
先前我也問過保母,需不需要刷牙,保母那邊是用紗布巾沾開水擦
不建議太早拿牙刷,怕會嚇到寶寶,讓寶寶反而害怕刷牙這件事
所以我也買了拋棄式的砂布巾六日想到時拿來擦央央的小牙 (只擦過一次Orz)
加上先前跟同事一起買的米國某牌香蕉牙刷固齒器
沒有特別對小白牙做些甚麼


這是我們原有的香蕉固齒器,牙刷部分比較大
拿來當固齒器是很不錯,央一直很喜歡
當正式牙刷的話好像有點太大了點


貝親三階段小白的第一號小白,適用6-8M,今天派他上場

貝親的小白刷有兩面,還有檔片,怕寶寶吐到喉嚨
把手也比較細,適合寶寶一手掌握
兩面的齒稍微有點不一樣大,但可以看得出來跟香蕉比是比較密且細
畢竟這是牙刷咩


央仔拿到牙刷之後,而話不說馬上塞進嘴裡,哈

因為先前也沒拿過這麼像牙刷的牙刷給央央用過
所以今天只讓他試了6-8M的第一號
等這他習慣以後,再讓他轉用第二支
第一號主要的功用就是讓寶寶學習拿牙刷,用牙刷狀的東西
肯把這放進嘴裡咬咬肯肯,畢竟他們現在也還沒吃太多東西
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簡單清楚小小牙裡的髒東西了


瞧這傢伙是不是很有模有樣地在刷牙阿


我愛刷牙,啦啦啦~



哇~看到央仔的小白牙一號二號囉~


左邊是第三階段,右邊是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就可以讓寶寶試著做出刷牙的動作,習慣這樣的事
第三階段的頭就是毛刷,比較像大人的牙刷了,也沒有檔片了

央仔的牙刷初體驗算是成功達成,至少他不討厭這東西
也願意放進嘴裡
以後每天晚上回家就讓他來跟牙刷親密接觸吧

牙膏擠出來則是透明的,我有沾了點在牙刷上
上面註明6M以後可用
但還不會漱口的寶寶要再用紗布巾沾水擦過一次
所以還要擦唷,但我想應該牙再更多一點會比較需要牙膏吧 XD


最後,央仔右手拿牙刷,左手拿包裝,玩得很開心

YA~~~牙刷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