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很幸福吧
雖然2005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但是大家還是要幸福喔~

2005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很想假裝忘記這一年
2005的大年初二,爸爸離開了我們...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還是來得太早了一點
很想假裝忘記這件事
可是卻再也吃不到爸爸做的菜了(常常想起爸爸的菜...)
最遺憾的是,爸爸來不及看到我出嫁了
我們的緣分,只有這麼短短的27年...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讓我們幸福的...
我相信爸爸也會在天上守護我們一家人
爸爸可是我心目中最帥的男人喔~(真的,我爸真的很帥的...)
2005年底,姊夫也走了...
很奇怪的感覺,很突然一個你本來知道在遠方的親戚
就這樣不見了...姊夫是個好人
希望他所受的苦,可以換來他家人未來的幸福
失去,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希望短期內可以不要在經歷同樣的事...
希望在2006的將來
小娃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幸福健康快樂...

2005年是我和丹工作的第一年
整整工作了一年,有好多好多的想法,也有好多好多的無奈
原來,人生、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還不清楚自己的方向,我只知道對我來說
下班後剩下的私生活比工作來得重要一些
很想能趕快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
2005年這一年對我們彼此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不論是在工作或感情上,都是很大一步

2005年,終於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
第一次當伴娘,第一次經歷結婚完整的過程
很新鮮,也很感動
看到湘湘幸福的婚禮,感動的讓我都想哭了
他們的婚禮讓我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們相戀八年的默契與愛情
幸福,不過就是這樣了吧
看到他們的愛情有了結果,我也很開心
連丹丹都很感動呢...
希望,那把捧花也能真的帶給我好運...
年底,阿烏也嫁了
也是一個幸福到不行的新娘啊...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成為一個幸福的新娘
2006,希望能趕快給小gi一個幸福的家...

2005這一年,經歷了人生中的各種喜怒哀樂
很想忘記卻又無法忘記的一年
這一切,都是為了使我的人生更為完滿
也希望,這些幸福與悲傷都能帶來未來更美好的一切
2006年,我默默的許下願望
願 我身邊所有親朋好友
都能有幸福喜樂的日子
願 世上受苦的人們與動物
都能早日得到幸福
願 我自己 能早日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