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讓自己變成天使
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變成天使呢?
純淨得一絲污染也沒有
卻發現 天使真的是長了翅膀存在於天堂的形體
世間...並不適合它的生存...

突然覺得很無力
上班很無力、生活也很無力、未來更是無力
或許是我太單純,難道,純粹也是一種錯?
很想 有一天可以過著自由、單純而不用思考、沒有人際關係的生活
暖暖的、懶懶的、帶點暈黃色的色調
不像現在的生活,只是一團灰灰髒髒看不清楚的顏色

上班很無力,每天都得應付無禮客戶的要求
遇上澳客中的澳客...
無禮但有付錢就得滿足他們的要求嗎?
我不想,但卻也只能這麼做
因為本公司...客戶至上...
小小AE我是無法與體制抗衡的...只能辛苦art們了
是我太有自己的原則嗎?
我還是黑白分明的覺得,這麼任由客戶要求是不對的...
這就跟加班...其實是沒有道理的是一樣低
講到最後,所有的一切一切又回到了成本導向
所以...不論小AE大AE、art們通通都只不過是公司賺錢的工具而已
加班加到死,也只是為了幫公司賺錢
為了自己少少的卻不能沒有的薪水...

覺得無奈...突然好想嫁人當家庭主婦去
每天有自己的時間其實也是很幸福的事
好想每天可以打電動、健身、聽音樂、學英文、學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這麼過一天
想要趕快跟你有個家
卻越來越覺得,這夢想好想很近卻又始終有點距離
我是真心希望,能趕快有這麼一天
因為...天使累了,想要有個自己的窩了...
想要有個肩膀讓我靠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