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這句話從小到大不停地出現在我的日記裡
次數多到不行
但始終還是在追求當中
人要真的能朝自己預定的方向前進,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還真難...

這是一句很簡單但還難實現的目標
什麼都要能完全依照著自己的意識,根本很難
要100%的實現自己,就得要有基本的能力
想什麼就去做,不拖泥帶水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實踐心中所想的

因為想做自己,不想再逞強
要沒有距離地面對真實的自己
你喜歡的卻是一直包容你縱容你的我
我知道比你堅強、獨立的我其實不太像女生,一點也不可愛
想要流浪的心情又開始蠢蠢欲動
我不要過只在這裡等待的人生
我也不要扮演永遠都在stand by的角色
我想要任性的做自己
坦白地不顧一切地做我自己活出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