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
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
要別人專屬於自己
是絕對不可能的" NANA-矢澤愛

"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啊"
"鹽份嗎?"
"不,是傷心。" 不哭-橘子

矢澤愛的這段話是我最喜歡並刻劃在心中的一段話
而橘子的不哭,是最近喜歡上的一本沒太多營養與文學的書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也不哭...

這是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寂寞從何而來?
為什麼心缺了一個角卻會蔓延成沒有盡頭的荒蕪?

多到數不完的書都會這麼訴說一段淒苦或是芭樂的故事,懷胎十月的母親,因為不快樂因為困苦因為種種不得知的原因,用淚水混雜著鬱悶孕育肚裡的孩子,透過臍帶催眠還沒長成的受精卵,於是,主角從小就鬱鬱寡歡。

我想,我的寂寞應該也是先天養成的吧!據說媽在懷我的時候也不開心,這不是廢話嘛!誰在一個不認識的土地,身邊沒有任何親友,什麼都不熟悉,然後還能開心還能覺得自己幸福? 所以寂寞與孤獨是與生俱來的,因為母親從小就是這麼教我,雖然我一點都不像她...

不哭,太過堅強與不示弱,所以不哭...但心卻悄悄缺了1%,久而久之缺了一大塊,偏執狂基因冒出頭,變成一片荒蕪...警告你,不要靠我靠得太近,因為我不可愛,因為我的心只屬於自己,因為我的寂寞無可救葯,因為我的孤獨濃得化不開...

這就是我,很奇怪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