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容易羨慕別人的人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小時候會羨慕別人有甚麼新奇的文具或流行的東西
還好我有寵愛我的爹娘
不要太離譜的都還是會滿足我的需求
當然
畢竟咱家不是啥富裕人家,我的羨慕都常也都不會有離譜的要求

至於現在成為一個孩子的娘,而且還是個上班族
還是很容易羨慕起別人
羨慕不用上班,又有錢有閒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同學
羨慕總是有不同追求者帶出去玩出去吃大餐的同事
也很羨慕可以在家當家庭主婦的朋友
當然更羨慕可以不用為錢煩惱的人

並不是對自己生活不滿意,我還是對現在生活很知足
也覺得自己算是幸福,有個可愛兒子和還不錯的老公
但我得承認我是個有物質慾的人
偶爾還是會想要像婚前一樣,可以為自己買這個買那個
也可以隨興的出國玩耍
當然也想為兒子買好的東西用,替老公添購帥氣的行頭
想要的東西,其實多的數不完
只是現在的我,知道這些東西對我的意義和先後順序
會乖乖地把最重要的家人排在最前面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也明白自己多少也有另別人羨慕的地方
但我羨不羨慕別人的生活
當然還是會
畢竟
可以每天不用賺錢就過著隨心所欲的日子,是種夢想的境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