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看看這一年來央寶寶的變化
真是太神奇啦~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央央就來到一歲生日了
這一年來,生活很充實也很開心
央也很貼心地讓把拔馬麻沒有太辛苦
都有乖乖吃飯乖乖睡覺,是個快樂寶寶


央:我要....我要.....把拔馬麻有更多時間陪我長大 XD

央的生日正好是13號星期五,並沒有特地開生日趴或是買禮物
馬麻倒是有做了戚風蛋糕,讓央在保母那可以公關一下 ^^
另外做了香蕉蛋糕晚上全家人吃,而且還準備了烤全雞跟把拔一起享用
雖然沒準備禮物,也沒做大餐給央吃
但我們開開心心地全家在一起,應該就是最平凡的幸福吧


嘿,我是一歲的大寶寶喔,雖然還不會走路,但是我會站喔

央最近的發展,10公斤,75-6cm,百分比依舊保持在一半
會爬會站已經很久了,目前還在扶著牆壁桌子側身移動中
央爹是說有看到他放開手走了一步,娘親我是還沒看到啦
但站的也更穩了
很多年紀跟央差不多的姊姊們都會走了,剩下央跟12還在爬爬走
也好,小男生會走了就恐怖了


央:讓央央大師我來替大家佈道~

而且現在央已經學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奶了
接下來要準備挑戰的就是自己吃飯囉.....往後還很多大大小小的挑戰呢
在吃東西這方面,央寶是個愛吃小鬼 (遺傳馬麻???)
副食品吃得很好,一天滿滿兩小碗
特愛吃米餅,出門得準備好多米餅,吵鬧的時候可以塞進嘴裡
雖然偶爾會不管用
光是拿米餅的塑膠袋聲,就讓央央忙著到處找,這點簡直是被將將傳染阿 = =


央:我會收拾玩具喔

最近迷上了把東西丟進盒子,再拿出來的收拾遊戲
每天忙著把東西拿出來丟進去的,可以玩好久
要是真的會幫馬麻收玩具就好囉


央:我的下排牙齒有四顆唷

牙齒也已經有六顆,上排兩顆,下排四顆
全母奶親餵了10個月,還好沒經歷這些新的小白牙
不然可慘了 > <
接下來慢慢可以朝向乾飯邁進,現在也已經可以吃點白飯跟麵包囉


我只要給馬麻抱抱

最近開始認人認得兇
去陌生地方都要黏著馬麻不放,乾媽啦阿姨啦要抱,通通不給抱
除非玩到開心了,才勉強可以抱一下
上次去乾媽家,連馬麻要去上廁所都不行,走到哪就爬到哪
看到馬麻不見馬上就扁嘴哭哭了
前陣子生病去巷口的名醫看,被醫生杯杯吸鼻涕吸很慘
從此以後只要一看到醫生,就算只是聽診也開始大哭
尤其是巷口那間,一走進診間啥都沒做就大哭了 Orz
這點簡直跟將將一樣阿  = =
以前央看到國泰醫生都會一直笑的,這點大概得花很長時間才能克服了吧 = =
雖然有些心疼,但,吸鼻涕是必須的 (這點有時間再來寫寫....)


看我的新招式,飛龍在天~~~


最新招式,很喜歡把東西用嘴巴咬住,然後雙手放開開
這招樂此不疲
還順邊拉筋咧 



電放完了,倒地就睡

很開心看到央央健康地長大
雖然馬麻不能在任性過日子,不能隨便吃大餐享樂
看著寶貝健康長大
還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希望往後央仔都能平安健康地過日子,平安喜樂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