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當然不是我的腳丫子...

好吧,拖欠已久的夏威夷遊記又出現了
都過了兩個月有吧,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呀...
趁著回憶還沒忘光光前,趕緊補上第二集...

第二天本來想起個大早,早早去恐龍灣浮潛的
但,昨兒個一晚沒睡,實在難很早爬起來啊
還是努力趕在九點前殺進餐廳吃早餐
吃得飽飽就就準備出發去恐龍灣啦
夏威夷本島交通很方便,公車還蠻多的
問了櫃檯公車站的方向,就準備撘公車出發了
沒想到到恐龍灣的公車超難等的...
等到還跟隔壁美國忘記哪裡來的夫妻聊起天
總算在午前趕到恐龍灣
藍天、白雲、沙灘...還有清澈的海水和大大的魚
哈哈哈,超興奮的啦
找了個樹蔭下的好位置,東西丟著,我跟夏天就啪啪啪地下水了
雖然沒穿救身衣讓不會游泳的我有些怕怕
但,大部分地方其實都採得到底,只是會踩到一堆珊瑚礁而已
水真的好清好清,魚還算多
而且有超級大的彩虹魚,這點跟關島蠻不一樣的
關島水沒那麼淺,魚沒那麼大,但水都一樣清澈見底
浮潛時還得小心手腳不要撞到珊瑚礁才行
看到這麼多魚真的很讓人興奮呢
夏威夷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即使陽光很大,卻一點都不熱
玩一玩上岸躺在樹蔭下曬太陽,真的是很舒服又悠閒的一件事
舒服到大家都睡著了
玩了幾趟,就在肚子的抗議聲中決定打道回府

玩累了,當然得填肚皮
回程挑了Red Lobster填肚子
(我忘記我們是先回飯店還是直接去吃飯了> < 夏天,快修正一下我的回憶吧)
既然店名叫紅龍蝦,當然要點龍蝦啊...
但最讓人驚豔的是餐前的小圓麵包
據阿丹和夏天說,像比士吉跟菠蘿麵包綜合體
外酥內軟,所以我們吃了兩盤八個...哈
接下來的pizza也很讚,龍蝦pizza耶,也不過10塊美金出頭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必勝客一個要叫價5-6百?
龍蝦超級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呢(雖然我很少吃龍蝦...)
總之,相當美味的一餐,五顆星,請參見相簿
吃飽飽三個人就心滿意足地慢慢散步回飯店
當然也是沿路逛了回去
回去我和阿丹又去了隔壁串門子,渡過一個美好悠閒的夜晚
沒錯,夏威夷就是個又美又悠閒的地方呀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的啦...而且一定要去個10天半個月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