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自然

5/16 Day1
早上七點不到出發,搭乘華航9點45出發的飛機
抵達新千歲機場是日本時間2點半左右,出關搭上車約3點多

第一天...其實沒啥好介紹的,就是搭車進旅館
目的地是十勝川溫泉,搭車就要三小時,所以也沒啥行程可言
但北海道的風景,還是可以欣賞一下的
這時間點正是這兒的春天
入眼皆是看不盡的青綠,非常亮眼
這種青綠跟在台灣完全不一樣,台灣位於亞熱帶,四季其實不那麼明顯
北海道可就不同,完完全全的初春乍暖還寒時
那種青綠是枯樹經歷過秋冬後的青芽
沿途都是,非常美
還有延綿不斷的草原、農場、馬場
也許對在地人是平常到不行的景色,可對我們這些南國來的人
真的是一種美,光是草原、河流、山野間各種不同的顏色
還有略冷卻乾淨到爆炸的空氣
就讓人心情好的不行
幸好,車程中有這樣的美可以用眼睛看

中間停了日高,日高是北海道養馬很有名的地方
所以名產就是馬油等相關製品
這時候就要工商服務一下,經由MOMO的人體實驗
各位人客啊,我好後悔只買了一瓶馬油啊...超殘念的啦
馬油真的超好用,擦手擦腳跟等乾躁地方,既不黏手又真的有滋潤效果
讚啊~連我娘都說好用呢
(就是妳啦,不讓我買,後來又一直吵著要買馬油....> < )

途中欣賞了日勝嶺的十勝大平原景色
這兒是北海道有名的農產地
農產品、牛奶等都讚到不行,還有有名的十勝紅豆
物產豐饒之地啊


十勝平原

接下來就直接殺十勝川溫泉
今天住的是十勝川大平原飯店,簡單的和式房
沒有之前去箱根、花卷、鶯宿溫泉飯店豪華
但...
據說十勝川的溫泉質非常特殊,屬於植物性溫泉 (詳細的我忘記了)
全世界只有這裡跟德國有,相當稀有
本來不覺得什麼,但一泡之下驚為天人啊
那溫泉滑溜溜的,帶了點褐色,一整個像泡在化妝水池裡啊
可不是硫磺那種滑滑感,就真的是滋潤化妝水的感覺
起來以後皮膚都滑溜滑溜的,超好摸
根本是女人天堂吧~~~
真的從來沒泡過這種感覺的溫泉耶...
可惜,這幾天關於溫泉的感想,都沒圖可證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泡過對女生最推薦的溫泉吧

泡完溫泉,當然就是喝啤酒,早早上床睡覺
明天要早早起床再泡一次啊

ps.千辛萬苦背了NB來的我,本想網路監控那兩個小鬼
沒想到...溫泉旅館是沒有網路線的啊
.......那.....我到底是在幹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