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頻頻看到PayEasy的新廣告
這支廣告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應該也讓不少女生深有同感
非常地切中女性心理
雖然就廣告效果而言,同感不見得會延續到商品本身
我也不認為所謂的新女人新價值跟購物網站有絕對連結
所以即使喜歡這廣告,我還是沒有上PayEasy
當然,如果就新女人新價值這主題來說,
劇情與key concept所要傳達的,是相符合的

喔,我當然不是要說這廣告有沒有效
只是單純喜歡這故事
從18歲交男朋友到現在,深深有這種感覺
常常會聽到男友說"下一次...""以後..."等我怎樣怎樣...."
實現的機會卻少之又少
最後,除了生孩子以外,幾乎所有事情靠自己最實際
就像這次去墾丁,如果真的相信了"下一次或以後"
不知道要等待到何時
還不如自己找朋友實現,這次不就成功了嗎
女人會越來越學會獨立,甚至變成女強人
有一大半的理由是因為靠自己最實際
與其期待下一次或是等待,自己實現才最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