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人幫拍的全家福阿

一歲當然要來個抓週,但免錢的抓週去年早就訂光光
懶惰的央馬麻當然只好付錢了事,懶得自己辦趴或是準備東西
早在過年前就預訂了蘆洲李宅的抓週
貴森森的蘆洲李宅,居然也是搶手得很,還好有提早訂呢

蘆洲李宅抓週的介紹就不多說,但價格是兩個人加寶寶九百大洋
多去的家人還要一人一百大洋
老實說,很貴.....貴到爆炸
而且這附近停車不是很方便,最好是要早點到
人很多,早點到也可以拿到比較前面的號碼,不用等太久


敲智慧鑼才會智慧大開

首先報到繳完錢後,等著在文武門拍全家福時,先來敲敲智慧鑼吧
平常喜歡敲敲打打的央
很反常一點也不喜歡智慧鑼
聽到鑼聲還轉過頭來想逃跑  (?)


古早的搖籃

等待的同時,三合院其他房間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有簡單的茶點和飲料
也有小朋友的小玩具
像這是古早搖籃,央央坐的可開心
是不是有坐海盜船的fu啊


超開心的,還會抓繩子呢


這是旁邊的遊戲室,有小積木和旁邊的童書可看


古早的竹子做的推車,央仔一整個很有興趣


這小子玩得可開心了


抓週戰術研討

這天我們拿到的是五號,一下就輪到了
抓週時有錄影,家長也得陪在旁邊逗弄寶寶讓他們有興趣抓東西
當然就沒能拍照了
一開始帶了虎頭帽、圍兜兜還有虎頭鞋
央大爺大概對於自己在桌子上感到怯場了
一直疑惑不肯伸手去抓,好不容易伸手摸了麥克風,但又放下
服務人員說要整個抓起才算
所以一陣逗弄之後,大爺總算抓起了算盤  (拍手~)
接著陸續又抓起了元寶,還有摸了好幾次終於拿起的麥克風
最後央看大家要把其他東西收走,又趕緊抓了一本書在手上不放
於是,這位大爺抓了四樣東西

抓週物品的意義:
直尺:設計師、建築師        
聽筒:醫護人員              
1 算盤:會計師、商業人員       
2 元寶:富有之人              
3 麥克風:音樂家、歌星
                     
毛筆:作家                  
滑鼠:資訊科技
印章:當大官
花生:長壽、健康
蔥:聰明.智慧的人
4 書本:會讀書、學者
芹菜:勤勞.踏實之人
雞腿:有口福、福氣之人
寶劍:軍將之材

綜合以上,乾媽說,央以後應該會成為有出書的股市名嘴吧  (=3=)
央爹說,應該是愛唱歌的奸商  (倒)


是誰說我是奸商來著的阿?? 小心我讓你知道我鞋穿幾號唷


最後我們就逛逛這身為古蹟的李宅,來拍拍照當作一日遊吧


哈,我一歲了,我將來是奸商 (奸笑)




都市夾縫中的古蹟

結論:如果有二寶,我絕對不會再來這裡抓週了
因為真的太貴了 = =
寧可找幾個朋友,在家裡或是芭蕾二館辦個簡單的party來抓週就好了
紀念品又是些過一年我會丟在垃圾桶的東西
所以真的沒必要來這兒抓
自己在家玩一玩就好囉,還不用一大早出門找停車位呢
還可以準備一大堆食物,好像還輕鬆多了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